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0版本 新主城“瓦德拉肯”前瞻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瓦德拉肯是索德拉苏斯的闪亮明珠,象征着巨龙军团与龙裔联合一体的力量。这里是所有巨龙群岛的访客的活动中心,并且提供了多样的服务。

  这座瑰宝城市还会带来一段精彩的视听之旅,城市周围环绕着从高山上逐层涌落的瀑布,眺望提尔要塞的风光壮丽无比。巨龙军团正在和盟友一同收复家园,重新在这里安居,但城市中依然是一片宁静安详的氛围。

  守护巨龙之座:通往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传送门

  城市中心最宏大的建筑是守护巨龙之座,通往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传送门也在这里。

  旅店:脆烤山羊旅店

  到城市中心附近的脆烤山羊旅店来休息放松,伸展一下手脚(或者翅膀)吧。

  工匠商盟

  工匠商盟是城市中心喧闹的商业区,工匠和顾客在这里齐聚一处。顾客可以下达制造订单,工匠则能够在多个制作台处磨练技术、接受制造订单,甚至再造商品。

  巨龙军团共同的家

  在瓦德拉肯,每个巨龙军团都有属于自己的区域,就等着你前去探索。

  蓝龙军团开设了公共图书馆,你还可以找上几名军团成员,在露台上悠闲品茶,饱览索德拉苏斯的壮丽景致。

  绿龙和红龙军团的私家花园里充满了苍翠的绿色植物,以及艳丽的鲜红花朵。

  你还会发现,黑龙军团准备了一系列额外服务,包括装备升级商人、PvP商人、熔炉、铁砧、锻造和采矿。

  青铜龙军团组建了时光旅行者阵营,这个由巨人和凡人组成的团体致力于研究并维护时间线。

  这座宏伟壮丽的大都市还有许多地方等待探索。不论是来到这里赚取利润,还是在旅途之中稍作休憩,你的需要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