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蓝贴:将至的套装改动DK套全面加强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来自北美官网的消息,《魔兽世界》巨龙时代即将到来最新职业套装改动,部分职业得到了加强,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职业吧。

  死亡骑士

  邪恶

  2件套:凋零缠绕和传染伤害提高10%。施放凋零缠绕或传染获得1层死亡大师,最高叠加20层。黑暗变形消耗死亡大师并在20秒内每层提高1%精通。

  4件套:亡者大军授予你20层死亡大师。当凋零缠绕和传染消耗末日突降时,获得2层额外的死亡大师和6秒内10%的精通。

  冰霜

  2件套:凛风冲击伤害提高20%。消耗符文增加你下一个冰霜巨龙之怒伤害5%,最高叠加10层。冰霜之柱召唤冰霜之龙之怒,效果为40%,不能冻结敌人。

  4件套:冰霜巨龙之怒使被击中的敌人在12秒内受到你暴击的伤害增加25%。

  法师

  奥术

  4件套:在奥术涌动期间消耗24,000法力值时,你的法术伤害会在奥术涌动消失后的12秒内提高1%,最高叠加25层。在此期间,法力回复提高50%。

  武僧

  踏风

  2件套:旭日东升踢造成12%的额外伤害,并形成新星,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攻击强度的80%)暗影烈焰伤害。

  圣骑士

  防护

  4件套:审判的暴击触发心火,并能触发大十字军。

  惩戒

  2件套:审判和愤怒之锤的伤害提高10%,暴击伤害提高20%。愤怒之锤会使敌人获得审判效果。

  4件套:审判会额外增加5%敌人受到的神圣技能伤害。愤怒之锤现在对4个附近的敌人造成20%的伤害。

  牧师

  戒律

  2件套:暗言术:痛/净化术的伤害提高25%。真言术:盾吸收的伤害增加20%。

  4件套:每施放3次真言术:盾,你的下一个真言术:盾所赐予的救赎额外持续15秒并治疗效果增加20%。

  暗影

  2件套:增加25%暗影洞察触发的几率。消耗暗影洞察时,心灵震爆的伤害提高30%并额外生成4点狂乱值。

  4件套:噬灵疫病的伤害提高15%。每施放4次噬灵疫病,接下来10秒内召唤的暗影幻象(Shadowy Apparitions)伤害提高80%

  萨满

  恢复

  4件套:每个被潮汐之水的队友增加你的治疗效果1%,持续6秒,并使你的下一个治疗波或治疗之涌的治疗量增加10%,或者你的下一个治疗链的治疗量增加2%。

  术士

  毁灭

  2件套:引导恶魔之火、献祭和烧尽有机会再发射一枚恶魔之火。

  4件套:恶魔之火箭增加你的火焰伤害1%,持续13秒,最多叠加8层。获得一层不会刷新持续时间。施放引导恶魔之火箭会重置该效果。


  已修改的套装专精

  浩劫恶魔猎手

  2件套:每消耗175点怒气就获得沸腾怒火效果(降自200点)。

  4件套:每获得一次沸腾怒火效果,你的下一次眼棱伤害增加15%(从12%上调)。

  平衡德鲁伊

  2件套:阳炎术、月火术和坠星伤害增加20%(从18%上调)。

  4件套:坠落之星伤害提高到(法术强度的76.5%)(从72%上调)。

  恢复德鲁伊

  2件套:回春术和生命绽放治疗效果增加12%(从15%降低)。回春术的持续治疗效果提高50%(从75%下调)。

  4件套:繁盛结束后,你的持续治疗效果的治疗速度提高30%,持续时间延长16秒(从40%下调)。

  织雾武僧

  2件套:复苏之雾有几率赋予青龙祝福,每秒回复最大法力值的3% ,持续3秒(从5秒下调)。

  刺杀潜行者

  2件套:割裂额外造成40%自然伤害。猩红风暴额外造成20%自然伤害(从40%下调)。

  恢复萨满

  2件套:潮汐之水的治疗效果提高到法术强度的175%(从140%上调)。

  武器战士

  2件套:重伤的暴击有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猛击伤害增加15%(从25%下调)。


  即将到来的套装改动

  这些更改不会出现在本周的PTR版本中,但会在未来的PTR版本中出现。

  重新设计的神牧套装:

  2件套:当你施放愈合祷言时,有35%的几率将其效果复制到另一个盟友身上。

  4件套:当愈合祷言跳跃或消失时,它会增加4%你的下一个圣言术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叠加15次。

  注释:我们进行这个更改是为了确保神牧的2件效果与其他治疗职业的套装效果均衡,不受目标数量和随机性的影响。这个版本仍然为神牧提供强大的环境,我们将继续监视其表现,确保其效果。

  狂徒潜行者:

  4件套:在接下来的15秒内,正中眉心增加5%的敏捷。(从7%下调)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