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蓝贴:10.2.5将上线AI辅助打本功能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过这样的苦恼,就是当你在打副本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某些位置的缺失,导致队伍的组成时间延长,即便是组到了人,也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队员的离开,这个时候你要是想重新找人的话,别人一看你的CD都到了一半甚至快结束的时候,大多都不会来,而队伍也有可能会因此解散,那这个CD就算是废了,造成了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而这个问题,现在暴雪“看到”了。

  在今年的嘉年华中,暴雪透露了会在未来的《魔兽世界》副本中,推行一种跟随者地下城模式,让1~4个玩家就可以组成队伍,翻译成人话就是会有AI来配合你一起来打本,而这个功能即将在10.2.5版本的八个普通5人本进行覆盖。

  蓝贴:

  此功能可以说拯救了不少独狼玩家的游戏体验,国外的玩家看到了这条信息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看到这小猪也是深有感触,希望这个功能未来能够覆盖到英雄难度、史诗难度甚至团本。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