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小龙人专属橙武也获防脸黑机制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来自窝窝头的消息,在早前的时候,全新橙斧菲莱拉兹防脸黑机制buff后(详情>>),而根据最新的数据挖掘发现,10.1版本的小龙人专属橙武拳套“纳兹乌罗”(橙武获取攻略>>)的防脸黑机制也同时被大幅强化了,并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几组从多种因素可认为与橙拳套防脸黑机制关联的数据。

  以下是数据挖掘出的掉率图表:

  掉率上升线形图:

  横坐标为击杀次数,纵坐标为掉落几率。

  红色为此次buff之前的情况,绿色为现在的情况。

  掉率上升表格

  最左栏为击杀次数,右侧为对应难度的掉率在提升后/提升前的具体数据。

  可以看出似乎并没有类似橙斧的15周的硬性保底,每周皆为线性概率提升。

  注:无法知晓是否有其他因素影响橙武掉率。

  总结:

  如果橙拳套防脸黑机制以数据挖掘出的方式运作,那么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随机团队与普通难度的掉率未知,按照橙斧机制来看,概率可能非常低。

  2.在防脸黑机制实装后(10.1.5开始)第41次击杀英雄(或更高难度)萨卡雷斯,将100%获得橙拳套。

  3.在机制实装后第7次击杀史诗难度萨卡雷斯,将100%获得橙拳套。

  从10.1.5版本防脸黑机制实装,到10.2阿梅达希尔开放共过去了18周。如果你在机制实装后每周击杀英雄萨卡雷斯,但在10.2团本开放后再没击杀过,你的掉率将从47.5%开始(曾是28%)

  请注意,在英雄难度下橙拳套的机制与橙斧的15次硬保底不同,为线性掉率提升至100%的次数为41次,但由于概率一直在提升,因此几乎不可能出现保底至41次才掉落的情况。

  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