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1.0版本12个新英雄天赋预览!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最近窝窝头又曝光了部分职业的英雄天赋,涵盖了:战士、死亡骑士、德鲁伊、萨满祭司、法师、术士、恶魔猎手、唤魔师、猎人、武僧等,下面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感谢本文翻译:壮壮帝的祖宗、suprememax、蜡笔小贤Roy


  死亡骑士

  天启骑士(适用邪恶/冰霜)

  作为天启骑士,你是天启四骑士的拥护者,在战斗中需要他们协助你战斗。你在骑乘战斗中拥有高超的技巧。你与天启四骑士的联系会给所有与你作对的人带来征服、战争、饥荒和死亡。

  开发者注释:虽然与天启骑士树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我们知道萨莱茵树和天启骑士树中的天赋都与枯萎凋零有所联动。我们希望避免这些天赋在吸取反馈时收到过多的关注,因为我们已经有一些计划来减轻dk们被迫停留在枯萎凋零中的压力。

  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要公开的内容,但我们可以说我们已经有计划改变地心之战中顺劈打击的功能。

  第一层

  天启骑士:消耗符文有几率召唤一名骑士援助你,持续10秒。

  莫格莱尼:在其位置施放可以跟随自己的枯萎凋零。

  怀特迈恩:对目标施放死灵,每3秒叠加一次,造成暗影冰霜伤害,持续 24 秒。死灵每造成一次伤害就会叠加一层。无法刷新。

  托尔贝恩:对你的目标施放寒冰锁链,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并使其受到来自你的伤害提高5%,持续8秒。

  纳兹戈林:当纳兹戈林激活时,你会获得天启征服,使你的力量提高5%,

  第二层

  选择节点:苍白宝驹&死亡冲锋

  苍白宝驹:在户外时,你可以在战斗中骑上你的阿切鲁斯死亡战马。

  死亡冲锋:替换死亡脚步。召唤死亡战马,挣脱移动障碍效果。持续10秒。当你骑上死亡战马时,你的移动速度会提高100%,不会被减速,并且免疫强制移动效果和击退。

  莫格莱恩之力:在莫格莱恩的枯萎凋零中,你的伤害提高 5%,并同意获得枯萎凋零的增益。

  选择节点:骑士之援&天启契约

  骑士之援:在协助你时,天启骑士们偶尔会对你和他们自己施放反魔法护罩,效果为80%。

  天启契约:当你受到伤害时,5%的伤害会转移到每个激活的骑士身上。

  第三层

  怀特迈恩的饥荒:当你的疾病对受到死灵影响的敌人造成伤害时,死灵会叠加一层。此外,当死灵造成伤害时,它会感染附近的另一个敌人。

  纳兹格林的征服:如果一名敌人在纳兹格林激活时死亡,天启征服的额外提高3%的力量。此外,你每消耗一个符文,它的数值就会提高1%。

  托尔贝恩的冰霜之怒:当你的湮灭或天灾打击攻击受其冰链影响的目标时,冰链会碎裂,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暗影冰霜伤害并减速40%,持续4秒。

  第四层

  饥渴:你的疾病、冰霜打击和凋零缠绕的伤害提高15%。

  选择节点:骑士之怒&灵魂盛宴

  骑士之怒:在战斗中,你每消耗50符文之力,便延长天启四骑士的援助的持续时间1秒,最多延长5秒。

  灵魂盛宴:当有2个或更多骑士协助你时,你消耗符文之力的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20%,并有10%的几率返还一个符文。

  亡灵威胁:你的寒冬号角和邪恶虫群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枯萎凋零的冷却时间减少10秒。

  第五层

  现代启示录:亡者大军和冰霜巨龙之怒会召唤所有4个天启骑士来帮助你,持续20秒。

  死亡使者(适用冰霜/鲜血)

  死亡使者是死亡的使者。由暗影界赋能,他们的物理攻击和技能直指敌人的灵魂,无情地将其消灭。

  第一层

  死神印记:主动技能,消耗2符文,1分钟冷却。

  凶残地撕裂敌人的灵魂,造成暗影冰霜伤害并施加死神印记。

  每次你造成暗影或冰霜伤害,都会叠加一层死神印记。持续12秒,或达到40层时,印记将会爆炸,每层都会提高爆炸伤害。

  如果目标死亡,死神印记将转移到附近一个没有印记的敌人身上。如果周围没有可以转移的敌人,且敌人血量低于35%时,印记会爆炸。爆炸在每个目标身上每3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第二层

  灵魂震荡:死神印记对你的敌人释放一股黑暗冲击波然后返回,对其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暗影冰霜伤害。

  血疫:你的血之疫病(鲜血)或冰霜疫病(冰霜)有几率造成30%的额外暗影伤害。

  暗影束缚:暗影冰霜伤害会施加双倍的死神印记,爆击时施加四倍的印记。此外,血液沸腾现在造成暗影冰霜伤害(鲜血),白霜强化的凛风冲击造成额外的暗影冰霜伤害(冰霜)。

  第三层

  震颤之魂:死神印记爆炸会撕裂目标的灵魂,并盘旋射出,对其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的10%。被这个效果击中的敌人对你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5%,持续10秒。

  死神:基于目标已损失的血量,死神印记爆炸的伤害最多可提高30%,并且还会对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施加灵魂收割。

  选择节点:死亡交易和符刻板甲

  死亡交易:当你受到等同于你最大生命值25%的伤害效果时,你会立刻施放50%效果的天灾契约。每2分钟只能触发一次。当死神印记爆炸时,这个效果和天灾契约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

  符刻板甲:你每消耗一个符文,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你每生成一个符文,你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持续5秒,最多叠加5层。

  第四层

  选择节点:迅速终结&痛苦死亡

  迅速终结:死神印记的消耗降低1个符文,并且冷却时间缩短50%。

  痛苦死亡:死神印记现在会在50层时爆炸,并且破灭的第一把镰刀施加死神印记的几率提高100%。

  选择节点:黑暗之爪&枯萎消逝

  黑暗之爪:当冰冷之爪激活时,你消耗符文能力的技能将造成暗影冰霜伤害。骨髓分裂和心脏打击(鲜血)、消耗杀戮机器或者白霜(冰霜)有20%的几率提高1层已激活的冰冷之爪的层数,最多2次。

  枯萎消逝:血之疫病(鲜血)或冰霜疫病(冰霜)的伤害持续时间减半,破灭的第二把镰刀将施加血之疫病(鲜血)或冰霜疫病(冰霜)。

  选择节点:死亡使者&驱逐

  死亡使者:巫妖之躯和亡者复生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驱逐:当敌人对你的反魔法护罩造成直接伤害时,他们的施法速度降低10%,持续6秒。

  第五层

  破灭:死神印记爆炸后,你的下一个骨髓分裂(鲜血)或湮灭(冰霜)将不消耗符文,并且召唤两把镰刀斩击你的敌人。

  第一把镰刀会对你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有15%的几率施加死神印记。第二把镰刀会对你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暗影冰霜伤害。


  战士

  屠戮者(适用武器/狂怒)

  屠戮者只有一个目标:处决他们选定的目标,任何站在屠戮者和猎物之间的人都会遭遇不幸。屠戮者们会毫不留情地追击并攻击猎物,以猛烈、无休止的钢铁风暴压制他们的敌人。当屠戮者将你锁定时,你的结局即已注定。

  第一层

  屠戮者的统治:你的攻击有很高的几率摧毁目标的防御,并触发屠戮打击,造成少量伤害并施加处决标记,使他们受到你下一次斩杀的伤害提高10%。可叠加3次。

  第二层

  死到临头:猝死触发的概率增加。使用猝死会加速你的下一个剑刃风暴,额外攻击1次(最多3次)。剑刃风暴的总持续时间不变。

  利刃压倒:剑刃风暴的每次攻击都会对所有受影响的敌人施加压倒,使他们受到的伤害提高1%,持续10秒。

  开发者备注:狂怒专精将在地心之战的专精天赋树种学会剑刃风暴。

  选择节点:无情追击&恶毒敏捷

  无情追击:冲锋会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并使你获得7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恶毒敏捷:英勇飞跃减少冲锋的冷却时间5秒,冲锋减少英勇飞跃的冷却时间5秒。

  第三层

  死亡驱动:猝死造成伤害的50%会治疗自己。

  选择节点:杀手本能&持续施压

  杀手本能:屠戮打击有几率重置嗜血和压制的冷却时间。

  持续施压:压制的冷却时间减少10%(武器),嗜血的冷却时间减少10%(狂怒)。

  选择节点:隧道视觉&杀戮快感

  隧道视觉:在战斗中,你的自动攻击速度会提高。切换目标会重置此效果。

  杀戮快感:斩杀会使你的自动攻击速度提高,持续10秒。

  第四层

  屠戮:处决标记会使你对目标施放的下一次斩杀的爆击几率和爆击伤害提高5%。

  狂热乱舞:压制(武器)和嗜血(狂怒)有几率使你施放短暂的剑刃风暴,斩击一次附近的所有敌人。现在在剑刃风暴期间,你可以使用拳击和风暴之锤。

  屠戮者的专注:压制的冷却时间减少10%(武器),嗜血的冷却时间减少10%(狂怒)。

  第五层

  无情攻势:当你对一个被标记处决的目标施放斩杀时,每层处决标记都会减少剑刃风暴5秒的冷却时间,并且施加等同于目标身上处决标记层数的压倒层数。


  恶魔猎手

  奥达奇掠夺者 (适用浩劫/复仇)

  奥达奇战士是终极的刀刃大师,他们以致命的优雅挥舞着他们的刀刃。 每一次杀戮都会为他们的武器提供燃料,让他们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他们是如此不屈不挠,以至于萨格拉斯最终亲自将他们的世界沐浴在邪火之中,但他们的精神和教义依然存在。

  第一层

  战刃艺术:消耗3个(浩劫)或20个(复仇)灵魂碎片后,你可以施放掠夺者之刃。

  掠夺者之刃:替代投掷利刃。向你的目标投掷一把注入了灵魂精华的飞刃,造成物理伤害,并向2个额外目标弹射,造成额外伤害。

  开始一套精练的双刃技巧,强化你的下一个混乱打击和刃舞(浩劫),破裂、裂魂和灵魂裂劈(复仇):

  混乱打击(浩劫),破裂和裂魂(复仇)施加掠夺者印记,使目标在5秒内受到的伤害提高15%。

  刃舞(浩劫)和灵魂裂劈(复仇)对附近目标额外施放3次战刃斩击,造成额外伤害。

  第二层

  选择节点:敏锐参与&先发制人

  敏锐参与:掠夺者之刃产生20点怒气。

  先发制人:投掷利刃对其初始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选择节点:闪避动作&无碍攻击

  闪避动作:复仇回避可以在3秒内再次施放。

  无碍攻击:复仇回避会重置邪能之刃的冷却时间。

  深刻之刃:强化后的混乱打击和灵魂裂劈的伤害提高30%。

  第三层

  奥达奇战术:一套增强技能中的第二个技能会剥离出一个额外的灵魂碎片。

  选择节点:一人成军&不朽之灵

  一人成军:邪能之刃在你周围形成刀刃守护,减少10%受到的物理伤害,持续5秒。

  不朽之灵:消耗一个灵魂碎片还会使你在一段时间内额外恢复15%的生命值。

  受伤猎物:当掠夺者印记作用于你的目标时,近战攻击有几率使用额外的战刃斩击造成伤害,并剥离出一个灵魂碎片。

  第四层

  意图追击:施放强化的能力会减少恶魔追击2秒剩余冷却时间。

  升级:每个连续强化的技能造成的伤害增加10%。第二次强化的效果提高100%。

  饥渴战刃:消耗一个灵魂碎片会使你的下一个混乱打击、破裂或裂魂造成额外伤害。

  第五层

  战斗快感:在消耗了两种强化后,获得战斗快感,攻击速度增加15%,持续5秒,并使你的下一个技能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提高30%。


  唤魔师

  塑焰师 (适用湮灭/恩护)

  塑焰师专门研究与生命能量、火焰和呼吸魔法相关的红龙法术。 他们有能力用巨龙之火吞噬敌人或盟友,使火焰吐息或梦境吐息爆炸,造成大量伤害或治疗。

  第一层

  吞噬:用巨龙之火吞噬目标,对其造成伤害或治疗。目标身上每有一个周期性效果,其效果就增加50%。主动技能。冷却时间20秒。

  第二层

  选择节点:开路先锋&火焰形态

  开路先锋:悬空和深呼吸的移动速度提高50%,悬空的移动距离增加50%。

  火焰形态:扫尾与飞翼打击会灼烧敌人并用灰烬蒙蔽他们,使他们在接下来4秒内的下一次攻击必定未命中。

  流动之焰:吞噬会使火焰吐息或梦境吐息(恩护)传播到一个附近的目标。如果没有目标,则刷新其持续时间。

  燃火:精华技能被火焰增强,在8秒内造成20%的治疗或伤害。伤害为火焰伤害。

  第三层

  炎之导管:对生命值高于50%的目标的爆击几率增加10%。

  燃烧肾上腺:吞噬加速你的脉搏,减少你下一个法术30%的施放时间。可叠加2层。

  选择节点:煽动火焰&扩张肺部

  煽动火焰:吞噬会重新点燃燃火的效果,延长其25%的持续时间和效果。

  扩张肺部:火焰吐息的持续伤害提高20%。梦境吐息的持续治疗提高20%(恩护)。

  第四层

  泰坦精准:活化烈焰、逆转和碧蓝打击的爆击触发精华迸发的概率提高100%。

  炽热:吞噬额外获得1层充能,并且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20%。

  选择节点:生命余烬&龙族直觉

  生命余烬:新生光焰也会作用于附近1个受伤的盟友。

  龙族直觉:你的伤口有小概率烧灼愈合,治疗你受到的伤害的30%。受到高伤害时触发的机率更高。

  第五层

  吞噬火焰:吞噬会消耗目标身上8秒的火焰吐息(湮灭)或梦境吐息(保护),并对附近所有目标造成等同于消耗的300%的伤害(湮灭)或治疗(保护),超过5目标时效果减少。


  猎人

  兽群领袖 (适用兽王/生存)

  兽群领袖与动物形成深厚的联系和信任,利用本能、知识和尊重进行冒险。他们为战斗带来了一种新的凶猛和协调风格,教导他们的宠物与自己进行同步攻击。

  第一层

  凶猛狩猎:杀戮命令使你准备好与你的宠物协同进行凶狠的攻击,使你的下一个杀戮命令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第二层

  兽群协同:凶猛狩猎的攻击会指引你的宠物在你下次使用倒刺射击(兽王)、猛禽一击或猫鼬撕咬(生存)的同时发动基础攻击。

  群狼嚎叫:你的宠物的基础攻击爆击会使你的爆击伤害提高5%,持续6秒,最多叠加3次。

  野性攻击:每三次宠物基础攻击必有一次爆击,爆击伤害随着爆击几率进一步提高。

  第三层

  巢穴恢复:灵龟守护、优胜劣汰和治疗宠物使目标在4秒内恢复20%最大生命值。当治疗生命值低于50%最大生命值的目标时,持续时间增加1秒。

  选择节点:不息狩猎&困兽之斗

  不息狩猎:猎豹守护现在额外增加15%的移动速度,持续8秒。

  困兽之斗:逃脱增加你所有攻击的射程5码,持续5秒。

  狂乱撕扯:你的宠物的基础攻击有20%的几率重置杀戮命令的冷却时间,并使杀戮命令攻击第二次,造成30%的伤害。

  第四层

  选择节点:掩护射击&分散猎物

  掩护射击:杀戮命令延长野兽顺劈1秒持续时间延长(兽王)。野火炸弹减少削凿或屠戮2秒冷却时间(生存)。

  分散猎物:多重射击使你的下一次多重射击伤害提高25%(兽王)。削凿或屠戮使你的下一次削凿或屠戮伤害提高25%(生存)。

  剔除兽群:杀戮射击在5秒内额外造成30%的伤害,并使你和你的宠物对目标造成的流血伤害提高 25%。

  选择节点:狂暴攻击&机遇之兽

  狂暴攻击:消耗狂乱撕扯有50%几率重置倒刺射击的冷却时间并额外造成30%伤害(兽王)。消耗狂乱撕扯有50%几率使你的下一个猛禽一击或猫鼬撕咬免费施放并额外造成30%伤害。(生存)

  机遇之兽:狂野怒火(兽王)或协同进攻(生存)会召唤兽群,从兽栏中召唤一个宠物协助你,持续6秒。

  第五层

  兽群突袭:凶猛狩猎和兽群协同现在叠层并施放2层,并且在荒野的召唤(兽王)或协同进攻(生存)期间始终激活。


  德鲁伊

  利爪德鲁伊 (适用野性/守护)

  利爪德鲁伊是强大动物形态的大师。 当它们变形为猫或熊时,便化身为凶猛的战士和荒野的保护者。

  第一层

  重击:你的自动攻击有几率使你的下一个凶猛撕咬(野性)或重欧(守护)变为重击。

  重击

  野性:一次强力的终结技,以弧线穿过你的目标,消耗连击点并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最多消耗25点额外能量,以增加100%伤害。对你面前的所有其他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守护:画出一道巨弧,对你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对你面前的所有其他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第二层

  力量之源:你的最大怒气和能量上限提高20。狂暴回复同时还会提高你10%最大生命值。

  骇人创伤:重击会造成流血,在6秒内造成额外伤害,并且削弱敌人,使其对你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5%。骇人创伤不受生死循环的影响。

  野性:如果受猛虎之怒增益的骇人创伤被重新施加,那么新的骇人创伤会造成受到猛虎之怒加成后的伤害。

  狂野之力:凶猛撕咬的伤害提高5%,原始之怒(野性)的直接伤害提高100%,重殴和摧折(守护)的伤害提高10%。

  第三层

  野性掌握:铁鬃和狂暴回复可以在猫形态下保留。从熊形态变为猫形态时,保留80%的熊形态护甲和生命值6秒。进入熊形态后的6秒内,你会治疗等同于8秒内所受伤害的10%。

  选择节点:无情侵攻&致命打击

  无情侵攻:重击使你的自动攻击速度提高20%,持续6秒。

  致命打击:重击使你的敏捷提高5%,并使铁鬃提供的护甲增加20%,持续6秒。

  野性:进入战斗后的第一个猛虎之怒会让你的下一个凶猛撕咬变为重击。

  守护:进入战斗后的第一个裂伤会让你的下一个重殴变为重击。

  群体耐力:狂奔怒吼的持续时间增加25%。

  第四层

  选择节点:强化变形&野性激发

  强化变形:狂暴回复可以在猫形态下以40能量施放。熊形态减少你受到魔法伤害的4%。撕碎、横扫和裂伤的伤害提高5%。

  野性激发:撕碎和横扫使你获得熊之潜能(野性),裂伤使你获得猫之潜能(守护)。

  熊之潜能:当叠加至8层时,下次变形为熊形态时,使你的下一个裂伤或横扫伤害提高100%,并额外产生15点怒气。

  猫之潜能:当叠加至6层时,下次变形为猫形态时,获得5个连击点数,并使你的下一个凶猛撕咬或割裂的伤害在其完整持续时间内提高50%。

  加剧伤口:你施放的每个终结技、撕碎(野性)、重殴、摧折、裂伤(守护)、痛击或横扫都会将你的恐怖伤口持续时间延长0.4秒,最多可延长6秒。

  选择节点:心脏打击&击倒强者。

  心脏打击:撕碎、横扫和裂伤的爆击几率和爆击伤害提高8%。

  击倒强者:野性狂乱(野性)和粉碎(守护)的冷却时间减少5秒。

  第五层

  利爪狂暴:狂暴、撕碎、横扫和痛击有25%的几率让你的下一个凶猛撕咬变为重击(野性)。在狂暴状态下,裂伤、横扫和痛击有25%的几率让你的下一个重殴变为重击(守护)。


  术士

  唤魔者 (适用痛苦/毁灭)

  从艾泽拉斯的黑暗角落到外域的破碎土地,萨特们在主人的意志下散播腐蚀并召唤地狱烈焰。

  在他们的教派中,唤魔者是最令人恐惧的,他们将最邪恶的暗影魔法和混乱的邪能火焰编织在一起。追随萨维斯、佩罗萨恩和萨拉恩等划时代唤魔者的脚步,你现在也可以驾驭他们那可怖、腐蚀的魔法,同时也可能迷失在与他们一样的对力量的渴求中。

  第一层

  枯萎:替代腐蚀术(痛苦)、献祭(毁灭)。在目标身上施加一个邪恶诅咒,燃烧宿主肌骨,在18s内造成暗影烈焰伤害。

  开发者注释:大灾变和腐蚀之种会施加枯萎。痛苦和毁灭的枯萎都是瞬发。

  第二层

  萨拉恩的残暴:暗影伤害提高5%,火焰伤害提高5%。

  黑暗之魂:你的伤害性技能进一步腐蚀受到枯萎影响的敌人,增加1层叠层。

  每次枯萎的层数增加时,枯萎都有几率变得更加剧烈,每秒对宿主造成暗影烈焰伤害,直至只剩余1层。枯萎在叠到8层或宿主生命值降至20%时总会变得更加剧烈。

  萨拉恩的残忍:火焰法术的爆击几率提高10%。暗影法术的爆击几率提高10%。

  第三层

  选择节点:雷加什印记&衰弱光环

  雷加什印记:虚弱诅咒同时会施加语言诅咒

  衰弱光环:10码内的敌人会受到你的虚弱诅咒和语言诅咒的影响,效果为75%。

  选择节点:仇恨仪式&冷心策略

  仇恨仪式:枯萎的伤害提高100%,但持续时间缩短50%。

  冷心策略:枯萎的伤害提高15%,当枯萎通过黑暗之魂叠加层数时,有几率额外获得1层。

  选择节点:瑟雷姆的坚韧&邪蹄的谋划

  瑟雷姆的坚韧:当你消耗治疗石时,你还会获得最大生命值10%的灵魂榨取。

  邪蹄的阴谋:牺牲10%的最大生命值,灵魂榨取现在会额外吸收你最大生命值的15%。

  第四层

  萨维斯印记:

  痛苦:痛楚的伤害提高10%。痛楚现在是一个组合技能,在施放痛楚的2秒内再次施放痛楚会将痛楚施加给附近的一个敌人。

  毁灭:枯萎的伤害提高10%。枯萎现在是一个组合技能,在施放枯萎的2秒内再次施放枯萎会将枯萎施加给附近的一个敌人。

  剔除弱者:直接施放枯萎或刷新剩余持续时间小于4秒的枯萎会使其获得3个叠层。

  佩罗萨恩的印记:每层枯萎的层数会使黑暗之魂的伤害提高5%。痛楚造成伤害的速度提高10%(痛苦)。枯萎造成伤害的速度提高10%(毁灭)。

  第五层

  恶意:主动技能,1分钟冷却时间。

  暗黑魔法从你的体内爆发,腐化你的灵魂,持续20秒,使受到枯萎影响的敌人受到暗影烈焰伤害,并且提高枯萎3层层数。

  痛苦:当你被腐化时,你的枯萎总是剧烈,你的急速提高10%,并且灾难狂欢会使受到痛苦无常影响的敌人额外获得1层枯萎。

  毁灭:当你被腐化时,你的枯萎总是剧烈,你的急速提高10%,并且混乱之箭会额外提供一层枯萎。


  武僧

  天神之引(适用织雾/踏风)

  天界之引导师们全心全意地投身于四大至尊天界的教义之中,以至于他们能够将力量向外传导,并在战斗中定期召唤这些至尊天界的力量援助。在短暂的时刻里,他们甚至可以成为至尊天界力量的纯粹化身,尽管这会妨碍他们进行其他行动,但却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力量。

  第一层

  天神指引

  主动技能 1.5分钟冷却时间

  至尊天神强化了你,使你散发出能量,在4秒内对20码内的最多5名受伤友军进行治疗,以及对敌人造成自然伤害,在他们之间平摊。

  每命中一名目标,这个效果就会增加6%,最多增加30%。

  你可以在移动时引导这个技能,但是任何治疗或攻击技能会打断本引导。

  第二层

  寺院之训

  织雾:氤氲之雾与活血术的治疗效果提高10%。

  踏风:怒雷破与神鹤引项踢伤害提高10%。

  雪怒指引:禅院教诲有15%的几率返还消耗的层数。猛虎掌的伤害提高30%。

  白虎之勇

  织雾:猛虎掌有15%的概率使雪怒爪击你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以200%伤害效率治疗一名周围受伤盟友。在朱鹤下凡/青龙下凡激活时触发概率提高。

  踏风:猛虎掌有15%的概率使雪怒爪击你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以100%伤害效率治疗一名周围受伤盟友。在白虎下凡激活时触发概率提高。

  重归平衡

  织雾:在你激活朱鹤下凡/青龙下凡时,使你获得碧愈疾风。

  踏风:在你激活白虎下凡时,使你获得碧玉疾风。

  玉珑智慧

  织雾:碧愈疾风的持续时间延长10秒。

  踏风:碧玉疾风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重复释放可叠加效果。

  第三层

  玉珑之心

  织雾:消耗8层神龙之赐的充能,玉珑会使你的复苏之雾,旭日东升踢,作茧缚命以及雷光聚神茶的冷却时间加快100%持续8秒。

  (设计标注:玉珑之心在织雾武僧选择雾之傲纱天赋时,需求的充能消耗为16层。)

  踏风:每消耗30点真气,玉珑会使你的旭日东升踢,怒雷破,风领主之击以及升龙霸的冷却时间加快100%,持续8秒。

  玄牛之力

  承接

  织雾:在雪怒协助你后,你的下一个氤氲之雾施法时间降低50%,以及使砮皂为五名友军施加相当于你5%最大生命值的吸收护盾。

  踏风:在雪怒协助你后,你的下一个幻灭踢使砮皂踏向目标位置,造成伤害,并在超过5个目标后递减。

  朱鹤之翔

  织雾:碧愈疾风与神鹤引项踢有概率召唤赤精快速冲向五个目标,造成治疗效果。

  踏风:碧玉疾风与神鹤引项踢有概率召唤赤精快速冲向五个目标,对击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第四层

  砮皂之护:壮胆酒给予你相当于最大生命值25%的吸收护盾。

  玉之圣所:在你引导天神指引时,立即治疗你最大生命值的10%,并使你在引导期间获得15%的伤害减免。

  赤精迅捷:在你引导天神指引时,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5%,在你受到任何天神协助时,也会提高移动速度3秒。

  内在指引:在你经受任何至尊天神协助后,会变化至相应姿态,提高对应的副属性3%。

  神鹤式:急速

  白虎式:爆击

  玄牛式:全能

  灵龙式:精通

  至尊王朝

  织雾专属:施放碧火踏提高你下一次旭日东升踢的伤害30%或你下一个活血术的治疗效果50%。

  第五层

  内在团结:引导天神指引时可以再次按下引导,召唤所有至尊天神以200%的效率协助你。

  如果在引导天神指引时没有按下,将会在结束引导时自动使用内在团结。

  影踪派(适用踏风/酒仙)

  作为影踪派,要向你的先祖学习,并自豪地对抗你的敌人,保卫你的朋友和家人。你需要等待时机,蓄积力量,然后发动一连串压倒性的攻击,击倒对手。

  第一层

  狂风骤雨:当你累计造成相当于你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时,会叠加狂风骤雨。

  每当你消耗400点能量时,倾泻所有狂风骤雨层数,使用骤雨破造成物理伤害。

  第二层

  潘达利亚之傲:骤雨破有15%额外爆击几率。

  强力爆破:被骤雨破伤害过的5秒内,如果目标死亡会爆炸,对8码内没有被控制的敌人造成伤害。

  本能掌控:在2秒内对相同目标造成5次伤害会给予你2%急速。可以叠加至最多10层,叠加新的层数不会刷新冷却时间。

  精确武学:攻击时可以穿透敌人10%护甲。

  第三层

  鞠躬尽瘁:你的活血术在治疗自己时会造成额外30%治疗效果。

  前线领袖:真气爆裂,真气波与移花接木造成伤害的20%会治疗自身。

  以一敌百:怒雷破与醉酿投有两倍的狂风骤雨充能效率。

  怒雷破的伤害提高10%

  醉酿投的伤害提高30%

  旋之钢:当你受伤时,召唤旋之钢,提高15%的招架几率与闪避,持续6秒。

  预感训练:当你躲闪或者招架一次伤害时,降低接下来6秒内受到伤害的10%。

  第四层

  披荆斩棘:骤雨破提高你1%敏捷,持续6秒,最多叠加20层。

  高效训练:能量消耗技能造成15%额外伤害。你每消耗50点能量,降低风火雷电,屏气凝神,精序兵戈1秒的冷却时间。

  警戒守望:幻灭踢造成20%额外爆击伤害,并提高你下一个骤雨破10%伤害。

  第五层

  城墙之慧:每施放10次骤雨破,被一种城墙之慧注能,持续20秒。

  效果:

  你的暴击伤害提高30%。

  你的精通的效能提高25%。

  你的全能的25%现在也会提高你的躲闪与爆击。

  骤雨破现在会对6码内没有受到控制(羊闷锁)的敌人造成额外暗影伤害。


  萨满祭司

  先知(适用元素/恢复)

  利用你的精神魔法,提高你的施法能力,并使你能够召唤祖先来帮助你和你的盟友进行战斗。

  第一层

  先祖的召唤:始源之潮(元素)或生命释放(恢复)会召唤一个先祖在你身边,持续6秒。每当你施放治疗或伤害法术时,他将施放类似的法术。

  第二层

  选择节点:潜在智慧和远古交流

  潜在智慧:先祖法术能力提高20%。 远古交流:先祖在消失时有15%的概率召唤另一位先祖。

  选择节点:听从我的召唤和先祖沟通

  听从我的召唤:先祖的持续时间额外增加2秒。

  先祖沟通:熔岩爆裂有8%的概率召唤一个先祖(元素)。激流有15%的概率召唤一个先祖(恢复)。 元素共鸣:熔岩爆裂获得一个额外的充能,伤害提高5%(元素)。激流获得一个额外的充能,治疗效果提高5%(恢复)。

  元素回响:熔岩爆裂额外获得一层充能,并造成5%额外伤害(元素)。激流额外获得一层充能,治疗效果额外提高5%(恢复)。

  第三层

  超越之力:当先祖被召唤时,它们会减少火元素和风暴元素的冷却时间10秒(元素),或减少激流的冷却时间2秒(恢复)。

  始祖之力:增加你的最大漩涡能量上限25(元素)。增加你的最大法力值5%(恢复)。

  灵魂行者之力:使用施法时间的法术会使灵魂行者的恩赐和灵魂行者的神盾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多可达4秒。

  第四层

  选择节点:自然和谐和大地交融

  自然和谐:减少10秒自然守护者的冷却时间,并使其额外治疗你最大生命值的5%。 大地交融:大地之盾额外增加3层,并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25%。

  至尊漩涡:增加8%大地震击、元素冲击和地震术伤害(元素)。增加8%治疗波、治疗之涌、奔流之涌、倾盆大雨和治疗链的治疗量(恢复)。

  最终召唤:当先祖消失时,它们会对附近的敌人施放元素冲击(元素)。当消失时,它们会对附近受伤的盟友施放水幕(恢复)。

  水幕:将你的目标包裹在一个保护性的水泡中,持续10秒。护盾会吸收伤害,但吸收量会在持续时间内完全消失。

  第五层

  先祖迅捷:在10秒内,你的下一个治疗或伤害法术会立即施放,并提高10%的伤害和治疗效果。如果你学会了自然迅捷,它会被先祖迅捷取代,并使先祖迅捷召唤一个祖先到你身边。主动技能,冷却时间45秒。


  法师

  射咒者(适用奥术/冰霜)

  射咒师是施法的天才,他们学会了分裂他们的魔法,创造出强大而不稳定的新效果。射咒师能够熟练地召唤并操纵这些碎片,让他们能够用刀刃般锋利的水晶迅速轰炸战场,造成毁灭性打击。

  开发者备注:射咒师碎片的主题和数值调整基于你当前激活的专精。奥法的碎片是奥术碎片,造成中等的奥术伤害。冰法的碎片是冰霜碎片,造成少量的冰霜伤害。

  第一层

  碎裂魔法:当你消耗虚空精准(奥术)或深冬之寒(冰霜)时,召唤一个碎片打击你的目标。

  碎片:将原始魔法召唤为锋利的子弹,造成伤害。碎片会嵌入目标体内,在16秒内造成额外伤害。此效果可叠加。

  第二层

  丰富占卜:施放奥术涌动(奥术)或冰冷血脉(冰霜)时,召唤8个碎片。在奥术涌动(奥术)或冰冷血脉(冰霜)期间,每当你召唤一个碎片时,你有100%的几率召唤一个额外的碎片。

  控制本能:当目标受到虚空风暴(奥术)或深冬之寒(冰霜)影响时,碎片造成的直接伤害的20%也会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超过5目标时降低。(奥术)奥术碎片的直接伤害会重置虚空风暴的持续时间。

  碎裂宝珠:你的奥术宝珠(奥术)或寒冰宝珠(冰霜)对一名敌人造成的前8次伤害,会召唤一个碎片打击目标。奥术宝珠(奥术)和寒冰宝珠(冰霜)的伤害提高10%。

  第三层

  选择节点:滑溜投掷&回望

  滑溜投掷:在操纵时间期间你的移动速度提高40%。

  回望:闪回的持续时间增加50%,范围增加25%,并留下一个镜像。

  选择节点:反应屏障&幻影

  反应屏障:你的棱光护体(奥术)和寒冰护体(冰霜)可以额外吸收最多50%的伤害,基于你损失的生命值。在生命值低于50%时达到最大效果。

  幻影:你的镜像召唤一个额外的镜像。镜像现在额外减少受到所有伤害的5%。

  选择节点:不稳定魔法&无误精通

  不稳定魔法:每当一个碎片被移除或召回时,它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超过5目标时伤害减少。

  无误精通:每当你召唤一个碎片时,使你的下一个超级新星伤害提高18%(奥术),或冰霜新星伤害提高6%(冰霜)。最多叠加30次。

  第四层

  移形碎片:变易幻能在引导期间会对40码内随机敌人发射8个碎片的弹幕。

  寒霜教诲:碎片的直接伤害有5%的几率召唤一个奥能回响(奥术)或霜寒彗星(冰霜),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受到来自你的伤害增加6%,持续6秒。

  意志之力:爆击几率提高2%。爆击伤害提高5%。

  第五层

  碎片风暴:当你有8个或更多激活的的嵌入的碎片时,你会对目标自动施放碎片风暴。

  碎片风暴:召回所有嵌入的破片,立即造成它们剩余的周期性伤害。短暂延迟后,释放一阵毁灭性的碎片弹幕,弹幕中的每个碎片都会对你的目标造成伤害。碎片风暴使你获得节能施法(奥术)或对目标施加深冬之寒(冰霜)。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目前还缺少法师红玉、武僧祥和大师、潜行者亡灵哨兵、潜行者命缚、恶魔猎手邪痕、猎人哨兵、术士灵魂收割者、法师日怒、萨满风暴使者、萨满图腾、牧师虚织者、牧师执政官等天赋。敬请关注后续的叶子猪报道。

  更多11.0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