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星光龙玛瑙龙可以买了!魔兽世界重混潘达利亚坐骑购买须知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有人说《重混·潘达利亚》是为了暴雪重回中国而设置的,是真是假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个好消息就是,潘达莉亚中的那些刷不出来的坐骑,你可以在这次的《重混·潘达利亚》中用特殊代币购买了!

  根据窝窝头的数据爆料,在玩家体验重混潘达利亚会掉落特殊的代币(青铜币),玩家可以通过这些青铜币来兑换坐骑(当然也有装备幻化)。

  PS:名字是机翻大家将就看吧,后面是兑换的青铜币数量。

  下面这些是比较珍贵一点的,所以需要一定的等级和较高的青铜币,不过看完能兑换的坐骑相信大家也知道为啥这么贵了。毕竟星空龙和玛瑙神圣云端翔龙小猪我是刷到关服都没出呢。555555~~~

  《魔兽世界》重混:潘达利亚之谜是什么?

  《魔兽世界》重混是个可以让玩家以加快的 10 至 70 级升级速率,重新体验《潘达利亚之谜》完整内容的限时活动。所有战利品都经过全面翻修并获得了全新的强力效果,让玩家可以塑造自己的体验,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相关内容包括:

  1、加快的升级体验与内容,让玩家可以尽早参与每个任务、事件、地城与团队副本。

  2、在《魔兽世界》重混中创建一个起始为 10 级的新角色,并在整个活动的冒险过程中最高提升至 70 级。

  3、堆积如山的战利品:从所有来源入手强力的物品──任务、宝箱、生物和首领。

  4、可自订的物品,让玩家可以尽情提升实力,好应对更为困难的内容。

  5、将不想要的物品转换为青铜币,可用于升级物品购买造型物品

  6、保留你的收藏:带着你的塑形收藏品一同前往《地心之战》。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