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魔兽巫妖王之怒:潜行者各声望奖励整理

  可以说,WLK的声望奖励相对TBC来说“鸡肋”性少了很多,如同破碎残阳一样,相信很多人都有那条项链吧。WLK的声望奖励除了一些常规的玩意——图纸、附魔、玩具等变的更加实用主义,穿着声望奖励开始RAID?一点都不丢人!

  黑锋骑士团

  之所以把黑锋骑士团放在第一位是因为这是一个盗贼必须冲不能略过的声望。和盗贼有关的物品是相当有用的。给的任务相当少,几乎等于没有吧,所以只能通过完成任务到达友善之后买徽章刷副本获得(这里有个说法就是WLK的声望获取和我们现在不一样,几个主力声望阵营在友善就可以买公会徽章,然后你佩戴这个徽章去刷副本,那么获得的声望将全部加在你要获得的阵营上,很灵活,也可以通过做每日获得一次性提升声望的牌子换声望)

  奖励如下:

  友善:公会徽章,开始可以刷声望。

  尊敬:无。

  崇敬:重要头部附魔:痛苦秘药,提高50攻击强度20爆击等级,WLK唯一物理DPS头部附魔,非常棒的蓝色单手剑:暗魂收割者,281-442伤害,2.7速度,130.2DPS,24耐33命中26爆66攻击强度,200级物品

  崇拜:一件很不错的紫色胸甲:黑心胸甲,88敏67耐180攻击强度68破甲等级。这把剑的DPS是80蓝中属于最高档次的,速度也很舒服,刷这把剑入副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那件衣服,也是RAID前能够能到的少有的好衣服了,PVP贼入手一件也不错

 
  银色远征军
    
  银色远征军的鞋子相当不错,66命中是少有的,当然缺爆是弱点。而那把短枪的MAEP也是相当高的(当然,有钱可以去做工程的枪,那个更好)。

  奖励如下:

  友善:公会徽章,开始可以刷声望。

  尊敬:一件不错的披风:神圣根除披风,39敏57耐52攻击强度25破甲等级。

  崇敬:一把用作远程输出相当好的枪械:僵尸清除者短枪,14命中18爆68攻击强度。

  崇拜:一双紫色鞋子:无尽之路长靴,51敏49耐66命中等级122攻击强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巫妖王之怒:卡魯耶克势力声望奖励 下一篇:魔兽巫妖王之怒:索拉泽盆地狼人声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