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大地之环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引导指南

  声望指南

  大地之环是玩家们在《大地的裂变》中接触到的第二个声望,在瓦斯琪尔废墟和深岩之洲、暮光高地都能接到相关的任务。不过大地之环的任务大量分布在深岩之洲和暮光高地,瓦斯琪尔废墟只有少量任务。

  开启声望的方式:如果你的练级路线海加尔山-深岩之洲,那么在深岩之洲的大地神殿完成初始的几个任务后即可开启声望。如果你是从瓦斯琪尔废墟开始练级,那么完成柯尔普萨之森的任务之后才可以开启。

  声望提升

  作为CTM的主要声望之一,它允许你通过购买战袍()穿上之后刷85级副本获得声望,战袍所需声望级别依然是友好,仅仅需要做几个任务就能简单达成。

  在练级过程中,大家也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大量的声望,有涨声望的任务大部分分布在深岩之洲和暮光高地,另外在瓦斯琪尔废墟也有少量任务。完成这三个地图的任务之后,声望可以达到崇敬。

  另外,大地之环并没有每日任务来提升阵营声望。

  军需官位置:

  大地之环的军需官在瓦斯琪尔废墟的烁光海床的(49,42)处,在海底山体的山腰处有一个山洞,游进山洞后即可看见军需官,如果没有完成瓦斯琪尔的水下呼吸以及水下坐骑任务,建议准备好水下呼吸的技能或者药剂前往。地图位置如下:

  山洞外观:

  是一名德莱尼萨满祭司: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声望攻略:如何合理科学速度提升声望 下一篇:塞拉赞恩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引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