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地狱咆哮近卫军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指导

  声望

  地狱咆哮近卫军阵营的主要活动地点是《大地的裂变》新增PVP区域托尔巴拉德,只有部落玩家可以开启。

  开启方式是通过主城传送门直接传送到托尔巴拉德半岛即可。

  声望提升指南

  作为CTM的主要声望之一,它允许你通过参与托尔巴拉德半岛的战场战斗获取荣誉奖章,然后用荣誉奖章换取声望奖章,一个250声望。同时,战斗中和战斗结束给予声望

  除此以外,每次托尔巴拉德战场战斗结束后,获胜的一方将可以解锁托巴拉德北部的托巴拉德半岛区域内的大量日常任务,每个任务奖励250点声望。

  军需官位置

  地狱咆哮近卫军的军需官在托尔巴拉德的部落营地里,地图位置如下:

  游戏中的位置如下:

  是一名兽人:

  声望每日任务

  巴拉丁的日常任务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在战场区 一个是在非战场区

  战场区的日常任务需要占领后才能接到,一次能接6个,其中有3个是固定日常,另外3个为轮换日常。固定日常24小时刷新一次,而轮换日常则每天可以刷新多次,一共可以刷新3组任务。

  非战场区则是每天6个任务,24小时刷新,不论是否占领都可接到

  6+3+9 =18 一天最多可以做18个日常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蛮锤部族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引导指南 下一篇:巴拉丁典狱官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