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70声望崇拜不容易 只因个人声望不算在内

  随着一道光芒在身上亮起,小编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影踪派的崇拜成就,离传说中的风筝线只有一步之遥的。无聊之余点开了成就中的声望栏,发现自己的声望崇拜数量有五十五个。联想到之前在某网站看到的“个人声望计入总的成就崇拜数量,70声望崇拜不是梦”的话,不禁有些疑惑。

  经过反复测数,发现自己的崇拜声望数量是56(55这点在下面解释),于是便在线向GM求证,总算这次GM比较给力,在小编忘记问题之前做出了反应,以下便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真相了。

  半山十人崇拜成就

  GM的话

  另外前面提到小编自己数是56而现实是55的声望崇拜,是因为小编把下面的成就算作了两个,而经过求证,这点再次遭到了否定。

  盆地双崇拜成就

  GM的话

  盆地的声望只算一个,由此类推,沙城的奥尔多和占星者应该也是如此。算到现在终于是55个和系统显示的对上号了。

  所以,如果MOP中新鲜加入的个人声望不算在崇拜声望总数的话,想达到70声望崇拜的话,还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早日买帽子:纳特帕格声望稀有鱼出处详解 下一篇:提醒:5.1锦绣谷主城可接新声望开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