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朝花夕拾:教你冲那些你可能还没满的旧声望

  最近小号练起来了,发现很多声望完全真的是非常非常简单了。所以继续写出来,给那些还不清楚的玩家知道,因为这些声望都需要杀怪,而且需要大量的杀怪,请把效果尽量调低,插件神马的最好关掉,因为电脑开启时间太长,会很卡的,还有网络的原因,舍得小钱的开个迅游,没有的自己排队,背包最好清空,因为有好多的垃圾需要你卖,工程的就算了,我自己背着个移动银行,有多少卖多少。

  一、瑟银兄弟会:

冲个痛快:教你冲那些你能还没满的旧声望

  这个声望几乎快被我们遗忘了,除非是偶尔个别玩家在做橙锤的时候才能够想起来,因为他这里有武器的图纸,有时候世界上会有人喊5分钟瑟银兄弟会崇拜,好吧我来告诉你们:

  如果你有酒吧传送器,直接传送到酒吧,在购买黑铁酒杯的旁边就一个NPC,他这里会有很多的给予类任务,全部可以重复做,这个时候,如果你喜欢刷风剑或者眼睛的话,去MC把,你应该知道哪里会有大量的炽热之核之类的蓝色品质的物品,一个物品给予他能够换2200的声望,不错就是2200,5分崇拜不是梦。

  二、木喉要塞

冲个痛快:教你冲那些你能还没满的旧声望

  当时这个声望可是让一群人伤透了脑子,现在哥们们不需要了,你们只需要飞到冬泉谷,在和费伍德森林接洽的这个通道外面杀死熊怪掉落念珠,在通道的洞口,有一个熊NPC,给予他吧700多的声望不是梦,而你进入通道到达另一边的时候,杀死熊怪还会掉落羽毛,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也是任务物品,而且不用接任务前置任务,10个任务物品也能够兑换声望,这里个人建议还是杀冬泉谷的吧,那个兑换的声望更多。所以你发现不到一个小时,你又一个声望崇拜了。

  三、孢子村的声望

冲个痛快:教你冲那些你能还没满的旧声望

  之前很多人都问交红色木槿的NPC不知道死哪了,完全的找不到啊亲,好吧——他在幽暗沼泽的副本里面,进门就能看着这个猥琐的NPC,不停的重置副本刷副本,5次,加上你在副本中杀怪也给的声望,所以你会发现这个声望其实也挺快的,1个小时左右的样子,红色木槿能够兑换875的声望,哦也,不到3个小时,你又一个声望崇拜了…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心得:新声望阡陌客个人声望积累指南及奖励 下一篇:5.2版本内容汇总:新区域、新声望、雷神王座副本、T15套装、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