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5.2:随机5H、场景战役每日首次可得对应声望

  5.2声望改动

  伴随着新的工作指令系统,5.2补丁中,将允许玩家分别从每天第一次随机英雄地城(5人)和第一次事件中获得750和325声望!

  1.是否地城挑战最后获取的声望是平滑的并且能和你在同一天做掉所有日常相比?

  目前,每日第一次英雄地城750点,第一次事件325点。

  2.日常声望势力也有奖励吗?并且那些是不是旨在令新玩家/小号赶上的?

  新声望势力没有勇气装。

  3.若勇气装声望与raid相关(多半如此),那能从团队搜索器得到么?

  开发者并不想让刚到90级的新玩家跳过之前版本的内容直接到新版本内容,故而你仍需480装等,但之前版本引入的所有内容必会帮助玩家赶上的更快(更低价格,更高掉落率...)

  并且,勇气装声望也可通过团队搜寻器得到但你仍需杀死boss们来超过某一阈值。故而我们大概不会看到旧ICC的机制。

  但仅适用于旧声望势力(5.0,5.1),或者不是?

  为了使用日歌农场的工作指令,你需要耕者工会声望崇拜并解锁所有剧情,但不必拥有日歌农场。工作指令会包含多数5.0/5.1声望势力,但多半不会包含黑龙王子声望势力。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5.2快讯:雷神岛新阵营无勇气装备出售
种地得声望 5.2日歌农场阵营声望工作订单前瞻
5.2资讯:新团队成就龙装甲骑乘翼手龙亮相
5.2新增暗月礼帽 可使声望经验获取提高10%
成就准备突袭第三季:刀阵的巧妙完成方法
上一篇:5.2快讯:雷神岛新阵营无勇气装备出售 下一篇:5.2种地改的:新增种子袋 一次可种四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