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满级后装备快速提升指南

  3、野外Boss

  刚90装备不好的玩家一般比较难参加到Raid副本中,但世界boss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现在世界Boss的机制也发生了改变,只要摸到就有奖励,所以刚到90的新玩家、小号们更是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现在野外Boss的机制是每周只能拾取一次,每周一更新拾取CD,所以最好在周一就加入到野外Boss的击杀大军中,目前的野外Boss有怒之煞,炮艇,乌达斯塔这三个,随着一些服务器雷神岛进度的推进,还会有一个野外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加入我们每周一推的行列。

  怒之煞:

  刚到90的玩家一定要找机会击杀一次怒之煞,不管Boss本身是否给予你装备,怒之煞都会给第一次击杀他的玩家一个任务道具,可以直接换取一个476等级的紫色鞋子哦。怒之煞的刷新位置是在昆莱山,目前会去打怒之煞的玩家数量越来越少,所以在每周一更新时一定要抓住机会。

  炮艇:

  炮艇打的玩家则比较多,也比较容易混到,他直接掉落496等级的装备,对玩家提升也是非常大的,炮艇的位置在四风谷,所以如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乌达斯塔:

  巨兽岛的乌达斯塔是5.2新加入的世界Boss,掉落也是非常棒的,他在昆莱山最上方的巨兽岛上。

  以上这3个Boss都可能给玩家带来直观的提升,所以新玩家每周一定不要错过。

  4、好运符

  好运符是暴雪在熊猫人新推出的系统,可以在Boss被击杀时使用,使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该Boss掉落列表中对玩家有用的装备。好运符每周可以通过周常任务获取3个。

  在5.2版本推出的同时,暴雪将周场任务改为获取新的好运符-魔古好运符,而之前的长者好运符不再能够通过周常任务获得了,但对于刚到90,没有条件进入雷神王座副本的新玩家来说,长者好运符反而实用的多,那么如何获取呢。

  在雷神岛上,有一个单人场景战役,进去后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开大量箱子,箱子中有可能直接掉落长者好运符,这是获取长者好运符最快速和便捷的方法,请关注视频中的演示部分。

  5、荣誉

  有一些刚到90的玩家因为之前参加战场等关系,是有一些荣誉点数的,在5.2版本中,荣誉点数也可以做为一种提升装等的手段。

  目前,部落和联盟都可以在长城上换到荣誉装,其中,武器部分是470紫色等级,而其他护甲部位是476紫色等级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向于PVE的玩家,那么荣誉所能够购买的饰品是不推荐购买的,因为荣誉所购买的饰品,所给予的PVE属性实在是比较少,PVE价值甚至不如5人英雄本中掉落的463哦。(两图为联盟和部落购买处)

  四、分部位新手装备推荐

  头部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2、522装绑紫色品质,价格较高,一步到位。

  项链

  1、金莲教崇拜任务能获得的489紫色品质项链。

  2、5.2新声望1250点勇气点数购买522紫色品质项链,需要90后第2个CD获取。

  肩部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披风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2、荣誉换取476紫色品质。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2、496装绑紫色品质,价格适中,性价比高。

  护腕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2、496装绑紫色品质,价格很高,建议斟酌入手。

  手套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2、496装绑紫色品质,价格适中,性价比高。

  腰带

  1、476紫色品质,5.2新声望肯瑞托声望尊敬购买。做前置任务和1天左右日常即可。

  腿

  1、458装绑蓝色品质,价格便宜。

  鞋子

  1、476紫色品质,怒之煞掉落任务道具换取,第一次击杀怒之煞必掉。

  2、522装绑紫色品质,价格昂贵,一步到位。

  戒指

  1、489紫色品质,卡西声望崇拜后做任务获取。

  2、450装绑蓝色品质,性价比一般,但选择不多。

  饰品

  1、476装绑紫色饰品-暗月卡牌,价格偏高,但保值性好。

  2、450装绑蓝色饰品-幽冥铁幼龙,性价比好,可自由搭配3个副属性。

  武器

  1、450蓝色品质,场景战役“破军比武场”。

  2、463蓝色品质,卡西声望崇拜后购买。

  3、463装绑蓝色品质,价格偏高,但入手快。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冰DK、惩戒骑饰品排行一览 附覆盖率说明 下一篇:5.4PTR:快冲声望吧 金莲教取消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