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另类收集:77个声望崇拜达成 心得分享

  首先贴个图,77个声望崇拜,并不是我一个个数过去的,而是统计面板直接给我的数字:

  要分析一个个势力,咱们从经典旧世说起。

  经典旧世的声望分为五个部分:经典旧世、热砂港、部落、部落军队、其他。

  第一部分 经典旧世

  这一部分声望冲起来,基本非常痛苦,如果没有毅力,绝对是充不上去的。相比之下,皇帝少昊基本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吉尔吉斯半人马

  此声望无法崇拜,楼主就没过多关注过。

  塞纳里奥议会

  此声望关系到一个成就:塞纳留斯的卫士。冲此声望要在希利苏斯、安其拉废墟、安其拉神殿(貌似?) 杀怪、杀BOSS来冲,希利苏斯所有暮光教会的人形怪都给声望,并且其掉落的信件可以交任务给声望。不过本人不推荐此冲法 楼主推荐刷TAQ。AQL两个团本来刷此声望,尤其是TAQ。有关系到另一个声望诺兹多姆的子嗣,刷TAQ冲此声望相当合适,尤其是现在所有服务器安其拉大门默认开启下,每个TAQ 首领都掉落一个牌子,可以交给老一后面的NPC换取声望。此冲法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力,周周刷安其拉神殿。不过诺兹多姆的子嗣只能通过安其拉神殿冲,所以此二者伴生冲会好点。

  拉文霍德

  DZ村,没见过的玩家估计都不知道他在那里……入口处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有一条非常偏僻的道路,通往此声望。冲此声望至崇拜只有一条道路,偷重垃圾箱交声望。

  暗月马戏团

  以前冲此声望破财,现在就好多了。每个月来的马戏团日常不要漏,角斗场的箱子有能力就去拿,应该没几个月就满了,当然依旧可以交套牌来冲此声望,如果你有那么多套牌。

  木喉要塞

  这是一个纯粹刷小怪的声望……在费伍德森林、冬泉谷,有两种熊怪可以杀之冲声望,掉落的声望物品不要第一时间交,因为小怪到崇敬还是尊敬,就不涨声望了,此后再交,反正你都要杀这么多小怪,充分利用小怪给你的声望减少需要刷怪的数量。

  海达希亚水元素

  这是团本声望,对应诺兹多姆的子嗣、紫罗兰之眼、灰舌死誓者等等诸如此类的声望。对应副本则是熔火之心。如果你要冲此声望切记一点:先把小怪杀到你再也不长声望位置,再杀BOSS。一个BOSS 100点,8号 150点,9号不给声望,10号200点(如果没记错) 一周就给1050,算上公会加成1155,你要杀整整30周才能崇拜满……

  玛格拉姆半人马

  次声望无法崇拜,楼主未过多关注。

  瑟银兄弟会

  这声望基本上是上交材料冲,最好的材料就是你刷MC掉落的 炽热之核,熔岩之核 (山脉之血你也想交?算了吧 一个山脉之血的价格可以换一堆炽热之核) 交声望的地点貌似在灼热峡谷。

  血帆海盗

  原理木喉要塞,BUT你想一个人杀就算了,累死你,索要杀的怪为藏宝海湾的任何藏宝海湾势力NPC,但是其卫兵相当吓人,如果你想把此声望崇拜满,最好找几个朋友。

  诺兹多姆的子嗣

  原理同海达希亚水元素,对应副本为安其拉神殿,不过时间要比熔火之心稍微短一些,其掉落的普通品质印记也可交声望。

  赞达拉部族

  此声望绝版,仅崇拜的老玩家可以保持崇拜,除非……你有足够多的赞达拉荣誉勋章(这也是个绝版货,楼主保留了9个作为纪念)。

  辛德拉

  此声望也绝版,仅崇拜的老玩家可以保持崇拜,没有“除非”,虽然现在有几个任务给你涨声望,但是仅通过此法无法崇拜。

  银色黎明

  同木喉要塞,所要刷的怪为斯坦索姆副本中的怪(顺便可以刷坐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4金莲教声望获取指南及军需官位置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