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5.2版本内容汇总:新区域、新声望、雷神王座副本、T15套装、新世

  5.2版本补丁资讯导航(持续更新):
  第1页:新日常区域:雷神岛   第6页:新声望及其奖励             
  第2页:巨兽岛   第7页:日歌农场新变化
  第3页:全新团队副本与T15套装   第8页:黑龙王子任务
  第4页:新的世界BOSS   第9页:术士史诗任务
  第5页:声望获取方式改革          
  新增:联盟声望"肯瑞托远征军"攻略部落声望"夺日者先锋军"攻略

  声望获取改革:

  1. 随机本刷声望

  5.2版本可通过每天第一次随机5人英雄本随机场景战役提升MOP中绝大多数的声望。随机5人英雄本每天可以获得300点(原为750)的声望,而随机场景战役可获200点(原为375)

  现在的随机5人英雄本和场景战役声望选择界面

  另外开心农场也进行重大改动,可以通过种植并收获指定作物上交获取对应阵营的声望。

  2. 种菜换声望

  玩家可以通过上交作物来获取声望的阵营目前只包括影踪派、至尊天神、卡拉克西、金莲教、神盾守备军和统御先锋军(不包括5.2的新声望);5.2中,这些声望阵营每天都将会出现一个新的种菜日常,虽然可以全部都接,但每个日常任务都需要你种植8块地、收获8块地以及搜集共计40个作物。这就是说每天玩家们最多能够完成2个阵营声望的种菜日常。

  此外,完成每个日常将使你在该阵营中的声望提高300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PTR:肯瑞托远征军声望奖励 霸气恐龙等你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