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任务相关>

盘点魔兽世界中的绝世好帽 你拥有几个?

发表时间:2010-10-27作者:游戏虫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1. 电磁熔合激活器

  头,布甲,44护甲,12精,15智,使用: 对施法者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147-167点自然伤害。施法者被闪电护盾保护,持续10分钟。(冷却时间: 30分钟),需要等级28。

  高科技!苍天哥经常会使用的帽子

  “XX,劈歪了!”

  使用后,有闪电之盾的效果

  获得方法:诺莫瑞根·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掉落。

  2. 将军之帽

  头,布甲,51护甲,使用: 使半径30码范围内的小队成员的耐力提高10点。(冷却时间: 60秒),需要等级43。

  获得方法:裁缝制作,图样去藏宝海湾北边血帆营地找NPC怯懦的克罗斯比买:图样:将军之帽,需要裁缝(240),材料:魔纹布卷(3),细长的狮鹫羽毛(6),粗丝线(2)。

 

  3. 血帆舰长之帽

  头,布甲,63护甲,25耐力,使用:右键点击以召唤或解散你的鹦鹉。

  

  主角是鹦鹉,不是帽子

  获得方法:血帆海盗声望到友善,任务得到。任务还可以获得一整套海盗服。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玩家恶搞漫画:冰冠城塞的有爱友邻们之3
这完全是吭爹呢!腐化版脓肠腐脸兄弟
圣骑士妹子的惩戒圣印以及那诱惑的粉唇
哥特风仲夏节镰刀小夏 魔兽世界玩家原画
上一篇:国服教你迅速完成祖达克炼金师制药任务 下一篇:火元素入侵?奥格玛的神秘邪教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