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任务相关>

5.4必做任务:黑龙王子线传说披风速成攻略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总耗时:45分-90分钟

  1. 交掉那一抹青铜色……,NPC克罗米位于锦绣谷魔古山宫殿的闻道之座。

  2. 前往雾纱栈道,拉西奥处交掉准备出击,接受永恒的发现。

  3. 打开背包,使用奇特的铜质计时器。

  4. 找NPC交接任务,开飞行点,前往岛中央的天神庭院。

  5. 交掉2个任务,接下3个任务:分别是拉西奥的永恒岛的秘密,帝王之道,以及凯诺兹的永恒之旅

  6. 击败4个天神世界首领,完成帝王之道。(预计时间:20到40分钟)

  7. 前往永恒岛西北面的迷雾海岸(永恒之旅)

  8. 前往天神庭院南部的老酒湾(永恒之旅)

  9. 沿路向东走,前往蹈火者废墟,路过红石谷(永恒之旅)

  10. 从东边悬崖上跳下去(别摔死了),来到蛙鸣谷

  11. 在地图上至少开出12-13个宝箱,开宝箱的目的主要是收集永恒铸币,刷够3500个永恒铸币就可以继续任务,剩下的任务可以拿到1500个铸币。(预计时间:10-20分钟)

  12. 前往天神庭院东北的孤魂岩洞,完成永恒之旅的最后一个地点。

  13. 交接永恒之旅,获得任务时间精华。

  14. 在附近杀几个精英仙鹤和野牛人什么的,刷出1个纪元之石。

  15. 交掉这个任务,5000永恒铸币到手,交掉拉西奥的永恒岛的秘密,接后续任务熊猫人的传说。

  16. 炉石回锦绣谷,在闻道之座找到拉西奥,拿到橙披升级道具。

  细节:

  那一抹青铜色……是在登录游戏时同时接到的任务,闻道之座的克罗米会给你传送道具,她还会给你另外一个任务,请暂时无视掉。然后前往雾纱栈道找拉西奥交接任务,使用奇特的铜质计时器传送到永恒岛。

  传送后交掉所欲任务,接后续任务前往天神庭院,开飞行点。抵达天神庭院后继续交接任务,记得不要交掉时间在你手中这个任务,因为这个任务会消耗掉你1000个永恒铸币,会延长你刷永恒铸币的时间。

  击败4个天神后最主要的就是收集到5000个永恒铸币。打天神需要团队,不过刚开服应该很多人喊天神队,不要错过了。

  打完天神按照上面的路线来到蛙鸣谷,开始开宝箱。宝箱坐标如下。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你只需要获得3500个永恒铸币就可以继续第12步。交接永恒之旅后接受时间精华。纪元之石掉落率很高,精英怪50%,非精英10%,很快就有了。

  永恒铸币

  1. 时光守护者凯诺兹:100

  2. 四天神击杀:400 (总500)

  3. 宝箱(×12):3000(总3500)

  4. 永恒之旅:500(总4000)

  5. 时间精华:1000(总5000)

  找拉西奥交掉任务,回锦绣谷闻道之座拿到黑龙的永恒精华,升级披风,完毕~

[编辑:蓝月]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