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女玩家心情:也许我笨 但我依然渴望战斗

  致:我的奶茶~

  相关资讯:想起地球时代那美好记忆 我们都觉得老了

                        玩游戏是为了快乐 我却剩了沉沉的郁卒

  在我所接触过的游戏中,我一直是治疗出身,包括WoW中我第一个亡灵牧师。所以当我和老公还有朋友再次选择WoW的时候,老公劝我玩法师,就是因为法师能A怪,升级快和强大的DPS。但我玩法师就是穿好看的衣服,尤其是血精灵法师。当然我选择法师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喝水不求人啊。以前为了要到面包和水连M10个+的法师是常有的事。很多事情我都简单化的去想去做,完全没有技术可言,除了会跑这个优点以外,其他一无是处。

图一
图一

  现在关于副本的一些要求和操作,我逐渐掌握,也从输出最后一名到OT(也许我的仇恨控制的不太好,呵呵);从不敢下战场,怕自己单冲单干被人群欧,甚至单挑也经常被虐,到听指挥跟国家队打;以前从来没用过的水元素、反制,到现在的见机行事。我逐渐明白,WoW不是手把手教你玩就会的游戏,很多东西很多技巧,就算别人跟你说了,你也不见得会去那样做,或者照样我行我素。不是不听话,而是像他们玩家通常说的三个字:没意识。我也这样,别人说什么,你应该这样那样,我总是恩恩,哦哦,但是到后来还是那德行。只有自己玩多了,经历多了,或者突然间开窍了,你才真正有了这种那种的意识。

  如果说全世界的女孩子玩WoW都二手,或者不着调的话,那也许我心里还平衡些。但事情并不是这样,有很多玩的非常棒的女玩家活跃在艾泽拉斯和外域的大陆上,我相信每个女孩子从1级到70到战场和JJC,到副本,她的感慨和心情是比任何男玩家还要丰富还要多的。

  如果是男孩子操作不行,大不了一顿臭骂,怎么难听怎么说,可当听到对方是女孩子的声音,男生的大脾气就软下来一半,只能好言好语说,实在不行就放弃她,重新找队。如果说男孩子是在骂声中成长起来的,那么女孩子就是在半放弃半无奈中,自己逐步探索成长起来的,因为她听到的就是:算啦,没事,没关系,下次再一起。这些客套话,完全不知道她的错在哪里。

  其实被自己的朋友放弃,是件很委屈的事情。有些时候你确实按照他所说的去做了,但是效果或者后果没有达到所说的那个样子,他只会怪你自己这个那个,不会考虑任何其他非正常的因素,或者说了几句以后,让你自己去领悟去琢磨。女孩子都胆小,不会轻易就拉好几只怪,冻,闪,下雪。她宁愿一只一只打,只要不死,就还有活的升级的希望。任何她觉得很冒险容易跑尸的事情,她都不愿意干,甚至偶尔还很顽固。加之脸皮薄、自尊心强,很可能因为挫折和责怪生气发飚,或者干脆下线不玩了。

  女孩子是很麻烦,是因为她的心细腻,当她完成你给的任务,得到大家称赞时,谁也不会看到她屏幕前微笑的眼泪,而每一次的进步每一次的称赞,都鼓励着激励着她继续向前走,没有人喜欢听到批评,更何况是虚荣心强烈的女孩子。

  法师是远程布衣DPS,在当她们遇到猎人和潜行者时,要么几箭射死,要么一晕到底被活剐。潜行者就是一个看不见的杀人幽灵,暴雪把这个职业改的太强了,相信哪个布衣都很痛恨这个职业吧。自己也曾经试图练过这个“万人恨”,但终因操作实在跟不上而放弃了。以前我很少下战场,也没有任何韧的装备,这也是导致被秒被爆击的原因,PK十几回,最好的战绩就是把他打到一半多的血,最后自己破口大骂的离开。

  老公很喜欢去网上看各种职业在战场和JJC里PK的视频,我也跟着凑热闹,伴随着那些动感很强的音乐,玩家们的操作像流水一样,伤害的数字刷刷的往上冒,面对2个LM,简直跟玩似的捏死。可当我面对2个LM时,我的后果就是被人家玩似的捏死。

  每次看完那些视频,都觉得法师挺强大的,操作无非就是那些,然后又回复了自信心排了战场,一场下来,士气又低落了,感觉并非像视频里那样简单。又陷入无限的痛苦和无奈之中…… 女孩子玩WoW也是像会里的男生那样尽心尽力的,只是他们可能一点就透,就明白,女孩子则需要琢磨加实践才慢慢适应逐渐成为一种本能的意识。我也希望变得很厉害,最起码能辅助队友,最起码打JJC不去给别对方送分,最起码我不希望听到周围的朋友对我的叹息,不想听到他们无奈的说:算了,没事,没关系,我们来,你只要怎么样就好了的话。

  我是女孩子,也许我笨、我不灵通,但我依然渴望战斗。你们或许对我很无奈,说不得骂不得。但我依然不想让你们放弃我。我也在努力也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如果你们抽出一点时间来指导一下,哪怕一句话,一个示范,我都懂得。只怕你们不说不做只对我摇头让我自生自灭。 可以对我保留一份希望一份信心么?我相信自己应该可以做到。在WoW里,我们女孩子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和宠爱,而是真正的教导。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喜欢玩魔兽是因为隐藏在心灵的那颗种子 下一篇:小说:别离开我 强力的团长兼女友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