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女术士与各职业不得不说的秘密

  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谁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另一半。

  1.SS与ZS

  直率可爱的战士总是不了解女孩子的心,更别说是本来就远离人群的我。

  冲锋?NO!NO!NO!我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亲近。……

  大吼?不,不,不,就算是那三个字也不行!……

  啊?破甲?硬上弓!?

  好!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的地狱火厉害!

  混战ING……

  2.SS与MS

  本来是很般配的一对儿,有相同的魔法与共同的语言。

  “但是你太忙了,忙得根本都没有时间陪我!”

  温柔的MS轻轻的用手擦去我的眼泪:“我今天就陪你,哪都不去!好不好?”此候电话响起。

  MS只好接起:“喂!…我是啊!…不去!今天要陪我对象逛街,哪都不去。…都说了不去了啊!…啊?团长啊?哎呀,我不知道是您啊,ZAM啊?好,我马上到。”

  最后MS给我的理由是如果不去的话下个月奖金就没了,我只好待在家里陪伴着我的狗狗无聊的看电视。

  3.SS与FS

  我和一个姐妹聊天。

  我询问:“自从你嫁了FS后怎么样了?好不好啊?”

  她叹了口气:“还可以吧,饿了他给我做面包,渴了他给我做水。”

  我说:“吃喝不愁了啊!”

  她又说:“想去奥,想去沙,他马上就给我开门,一下就到。”

  我兴奋的吼道:“哎呀!那的省多少鸟钱啊,我恐高,看来我也应该找一个FS。”

  她接着说:“我爱干净,洗澡的时候他从来不让我用自来水,因为他说水里有消毒液,会损伤我的皮肤。然后他就给我搓暴风雪装满一澡盆,然后用火球给我烧热。”

  我的眼睛里充满了羡慕的光芒:“太体贴了呀!你帮我问问他有没兄弟朋友什么的,也个我介绍个好不?”

  随后她无奈的看了一眼我:“好,如果你能受得了每次逛街买衣裳,他都要试,而且漂亮的他都和你抢的话,你也去找个FS好了!”

  ……

  4.SS与D

  自从开始交往,我才发现我们两个人的共同语言太少了。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DD的幽默,我觉得他太幼稚。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变成熊或者是鹌鹑,然后躲在我的一堆毛绒玩具里一动不动,虽然我每次一眼都能认出他,但他还是乐此不疲。

  他总是不敢去见我的父母,说是怕不会和长辈相处。上次我的母亲来家里的时候,他居然变成个豹隐藏起来了,我只好撒谎说他工作忙,不在家,虽然妈妈的宠物狗对着床下叫个不停…

  可是最近,他又迷上了变成树了,卧室或饭厅里经常会多出棵树来……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主题婚礼实录《因为魔兽·因为爱》 下一篇:心情:沿着这条路向南 祝你得到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