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名人故事之 玛加萨·恐怖图腾

  幸运地被元素之灵保佑,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在成年之前,玛加萨·恐怖图腾就因其对元素之灵的了解和熟悉而异常强大。作为一名拥有过人力量的萨满,她凭借政治婚姻与莫名其妙地丧偶最终成为了其部族的领袖。她的婚姻是包办的,男方是他们部族的指定继承人(不幸的,这位仁兄却没有在文献中留下哪怕一个字的记录);而他的死帮助玛加萨攫取了整个部族的控制权。人们传言说这是一个阴谋,但是那些怀疑这位能与大地之灵交谈并命令其为自己让路的萨满的人都莫名地消失了。在凯恩统一整个牛头人部落并带领他们前往雷霆崖定居之前,玛加萨就已经在其部族中实现了大权独揽。身为一名奸诈而强大的萨满和一位极端倾向严重的首领,玛加萨从来就没有完全接受凯恩作为所有牛头人的酋长,也不相信血蹄部族能够真正为所有的牛头人的福祉而奋斗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虽然没有人能否认她的强大、她的智慧和她的博学,但是除了她自己的部族的人以外,没有人愿意听命于她的意志。

  即使当玛加萨就住在雷霆崖凯恩的眼皮底下时,石爪山脉的恐怖图腾组织也依然在攻击和焚毁部落的村寨,而她的亲外甥阿纳克·恐怖图腾也因谋杀罪而被部落司法机构悬赏通缉。玛加萨本人也被怀疑与在尘泥沼泽发生的恐怖图腾动乱有关。不过,因为凯恩的存在极其从中积极的斡旋,恐怖图腾部族和其余的牛头人之间仍然可以保持着脆弱地和平局面。

  “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一直在盼着你死”

  别误会。尽管加鲁什·地狱咆哮很多事做得都不甚圆满,但是他们从来都不希望在自己的个人决斗中获得别人的帮助。他更不希望用毒药杀死凯恩。是玛加萨·恐怖图腾把致命的毒药涂在了他的斧刃上。是玛加萨杀死了凯恩·血蹄,也是玛加萨策划了恐怖图腾占领雷霆崖的叛乱事件。假如不是一个她自己部族的成员都忍受不了她的无耻而站出来揭露真相的话,拜恩·血蹄也将死于她的毒手,所有的牛头人在此刻都已经成为了恐怖图腾的奴隶,而雷霆崖也将演变成他们邪恶的大本营。由于杰瓦恩——上文中提到的那个忍受不了她的恐怖图腾成员——的背叛,拜恩的军队一举击败了玛加萨(拜恩也与加鲁什尽释前嫌,向他请求并得到了信任大酋长派来的增援)。凯恩之子毁掉了她的图腾,并以此打破了她与元素之灵之间长达几十年的契约,这大大削弱了她的力量。拜恩最后将玛加萨逐出了雷霆崖,并不允许她再踏上任何一寸牛头人拥有的土地。这是拜恩给予她杀害其父亲的惩罚。一小部分恐怖图腾成员和杰瓦恩一起留在了部落,但是绝大多数还是加入了跟随玛加萨一同流亡的队伍。

  但是,如果拜恩相信流放能够一劳永逸地解除来自玛加萨·恐怖图腾的威胁,那他就大错特错了。

  在前往恐怖图腾大本营黑云峰的路上,玛加萨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了。尽管恐怖图腾部族对于灾变过后变成了一片泽国的千针石林感到手足无措,但是那头老母牛却真的不见了踪影。当然,可能你也猜到了,这么强大的一名萨满怎么能逃过暮光之槌的眼睛呢?然而,那些暮光之槌的邪教徒们大概太小看他们绑架的这头老母牛了,因为她似乎已经对他们在千针石林的一切行动了如指掌并且甚至不仅想要反过来利用暮光之槌的势力,并且还觊觎在这一过程中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包括诅咒之石——一块能够吸收和放大元素之能的伟大神器。不过,暮光之槌计划利用诅咒之石的元素力量毁灭整个千针石林,这一点玛加萨是一无所知的。

  玛加萨巧妙地击败了暮光之槌的爪牙并夺取了多件强大的法器,这些法器使得她变得比从前更加的无懈可击,同时,她回到了恐怖图腾部族中,并重新将他们团结在了一起。不久之后,玛加萨与联盟在石爪山脉签订了停战协议,但是她仍然是部落成员猎杀的目标,但是我们无法否认,玛加萨此刻已经成为了对抗死亡之翼走狗的无数力量之一。不管她最后死于死亡巨龙的敌人还是盟友之手,玛加萨都一直在为自己的生存而战。

  然而,或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将听到她的死讯。

  首先,部落的新任大酋长像要把她的头颅穿在长矛上游街示众,加鲁什和拜恩对她的仇恨之火已经熊熊燃烧了太久。而在恐怖图腾攻击了他们在菲拉斯的营地之后,联盟也不见得还能对她提供保护。所以,虽然这头老母牛非常强大,但是树敌太多,做事太绝的她终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看着弟弟每天不停的挖矿 眼泪就往下流 下一篇:4.2神秘剧透:蕾娅拉和玛法里奥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