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游戏隐患 惊现多功能外挂 已封号1.4万

  近日,一款名为“魔兽泰坦”的《魔兽世界》外挂悄悄出现在玩家的视线中,该外挂可以根据玩家的需求来设置,可以达到自动吃食物喝水,自动使用绷带,自动加BUFF,自动召唤、喂养和复活宠物等功能。

游戏外挂界面截图
游戏外挂界面截图

  游戏难逃外挂的侵袭,而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外挂也愈发的层出不穷。这几年来,国内由于外挂而导致游戏结构彻底瓦解的例子比比皆是,不胜枚举,这无不在向人们昭示着一个亘古不变的哲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外挂固然不能彻底杜绝,但若置之不理,那么将势必阻断游戏可持续性的长远发展。

  封停1.4万个账号

  曾有一款名为“魔兽滑翔机”的软件在《魔兽世界》玩家中的使用率是较高,这款外挂从九城时代一直伴随玩家到了网易时代。该外挂操作简单,排战场、打材料、钓鱼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完全模拟手工操作不容易被服务器发现。对此,网易毫不留情,在内测后不久,便辣手冻结1.4万个使用外挂的账号,并发布公告“请外挂使用者离开!”

  40块外挂的覆灭

  在2011年年初,一款名为“GCD HACK”的魔兽外挂迅速走红,在淘宝被叫卖到40块。这个外挂的作用是使玩家可以自行设定技能的公共冷却时间,这将严重破坏游戏内平衡。对《魔兽世界》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在PVP中技能公共CD减少意味着什么。单以法师冰枪为例,在深度冻结的时间内多放一根冰枪意味着获得巨大的优势。一些魔兽资深玩家在网上提到,外挂使用了一个《魔兽》自身携带的.MPQ文件,从而逃过系统的自动检测,仅仅依靠举报才能发现。在3月1日,网易发布更新补丁,修正了系统漏洞,彻底终结了40块外挂。

  还记得在当初接手《魔兽世界》时,丁磊曾承诺,将狠抓魔兽的游戏体验,确保不盗号、无外挂,并100%解决不流畅的问题,还将想方设法缩短魔兽资料片的上市日期。从WLK到CTM的快速上线,从网易对于外挂的强力处理措施来看,丁磊的承诺还是很靠谱的。

  网游外挂,是长久以来最让游戏厂商头疼的事情之一,它就像寄生虫一样附着在网游产品上,吸食着血液随着网游产业的不断发展而到处滋生,并以惊人的速度生长着。它不但打破了游戏产品原有的设计理念,更是无视玩家之间的公平竞争。作为玩家的你,是否也曾使用过外挂?是否曾因外挂被封号?对于外挂是否又爱又恨?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角色性別比例调查:女兽人最稀有? 下一篇:血牙归来!:4.3装备幻化系统可变化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