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4.3测试在即:史诗级剧情 将战死亡之翼

  4.3 Raid副本预览:巨龙之魂(此处由digmouse翻译)

  在4.3版本中,玩家将有机会前往龙眠神殿展开决战,协助萨尔和守护巨龙联军为黑龙军团送终。玩家将以10或25人团队亲自挑战死亡之翼,并有三种难度等级和相应的史诗级装备

  巨龙之魂由死亡之翼在上古之战期间铸造,融合了其他巨龙军团的力量,最终被摧毁。在从时光之穴中从过往取回了这枚神器之后,萨尔和他的巨龙盟友现在列阵于龙眠神殿,孤注一掷的使用它的力量意图击溃死亡之翼。

  由 泰坦为所有龙族建造的龙眠神殿,现在是对抗黑色巨龙耐萨里奥——曾经的大地守护者,如今的毁灭者死亡之翼——的联军最后的希望。在这里,剩下的4大守护者 ——阿莱克斯塔萨、伊瑟拉、诺兹多姆、卡雷苟斯和萨尔——将他们的力量联合起来汇入巨龙之魂,艾泽拉斯阻止这头巨兽的最后希望之中。他们开始为巨龙之魂充 能的时候,死亡之翼和他麾下的大军对龙眠神殿发起了攻击。玩家必须抵挡足够长的时间,让萨尔能够为巨龙之魂充满能量。

  在面对毁灭者死亡之翼前,你需要先击败6个强大的首领。

  最强大的元素生物仍然处于死亡之翼的掌控之下。莫古克——曾是一个不关世事的守护者——如今认定自己只有在艾泽拉斯毁灭后方可得到休息。它在暮光之刻开始了对艾泽拉斯最后的希望之光,龙眠神殿根基的猛烈冲击。

  无数个世纪以前,督军佐诺兹和他的部下曾与克苏恩以及尤格-萨隆的爪牙浴血奋战。几个千年已然过去,但督军仍然效忠于上古之神诺佐斯的混乱力量。死亡之翼派出这名传奇级的无面者意图击溃龙眠神殿的守卫者们。

  在暮光堡垒陷落之后,不眠者约萨赫开始积极的协助死亡之翼,帮助毁灭者从地下深处的牢笼中释放更多的无面者军团。他们的数目无穷无尽,他们的力量强大的难以想象,约萨赫希望能够因自己的忠诚服务获得应有的奖赏。

  缚誓者哈加拉曾是被遗忘者族下最早接触奥术秘法的学徒,尽管他很晚才开始学习魔法,却显示了令人惊讶的无穷潜力。但她在违反规定试图束缚元素生物为其所用的时候,被风元素领主奥拉基尔俘获。现在哈加拉已经忠诚效忠于暮光之锤,她将把敌人层层束缚,供自己的元素主子折磨。

  奥塔希恩更像是黑暗能量聚集起来的一个怪物而不是一条龙,它短暂的生命都花在了吸收那些被俘获的虚空龙的能量上。奥塔希恩是唯一一条得到死亡之翼欣赏的暮光龙,它扭曲的全身流淌的爆发能量使它看起来无比自大。忠于自己主人的奥塔希恩誓言要让龙眠神殿轰然倒下。

  尽管数目众多,如今只有少数几条暮光龙得以幸存。这其中便有暮光之锤大军最后的精英,死亡之翼的亲卫龙骑兵团。这群由“战争之王”黑角率领的龙骑兵浑身充满邪念,驱使着他们保护自己的黑暗主人。

  当死亡之翼初次用巨龙之魂的力量伤害其他龙族时,释放出的强大能量险些让他自己分崩离析。但他并未放弃这件武器,而是用精金板甲加固了自己的鳞片,使自己的身体保持稳定。随后他的护甲又得到了源质的加固,但这些护甲如今成了他的阿喀琉斯之踵,死亡之翼全身唯一的弱点。

  你对巨大的死亡之翼发起的攻击和之前所有的战斗都截然不同。这场战斗规模极为庞大,节奏极为紧张,包含了两场分开的战斗,穿越了整个艾泽拉斯。玩家将飞入高 空,从炮舰上伞降于空中攻击这头巨兽,通过剥离他的护甲暴露出其下融化的血肉来削弱他。一旦成功,他们将坠入大漩涡的深渊之中,展开最终的决战。

  还从未有冒险者能够在面对如此庞大和危险的敌人之后幸存下来书写自己的传奇,你,会是第一个吗?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自制:十大职业性格特质及周边分析 下一篇:玩家心情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