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这不仅仅是个游戏:纪念绝种动物的NPC

  在潘达利亚大陆的昆莱山最北端的海岸,有一只与众不同的乌龟。它叫“龙力乌龟”这只乌龟长着一双天使般的翅膀。

  这只乌龟的英文名字叫做“Lon'li Guju”。正是6月24日去世的平塔岛象龟孤独乔治“Lonesome George”的翻版。暴雪把身为种族最后一员的孤独乔治放进了游戏以做纪念。离开了现实世界的孤独乔治以后将不再孤独。它可以在潘达利亚的天空自由翱翔了。

  关于孤独乔治:

  孤独的乔治,是一只加拉帕戈斯象龟(平塔岛象龟亚种个体)。自1971年被发现到2012年确认死亡为止,被认为是平塔岛象龟中已知的最后一个个体。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动物,也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乃至全球物种保护的象征之一。2012年6月24日,乔治生活所在的加拉巴戈斯国家公园发表声明,孤独的乔治已经死亡,标志着平塔岛象龟至此绝种。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通灵学院惊悚彩蛋:一直盯着你的油画 下一篇:剧透:洛瑟玛进攻达拉然 小咆哮伏击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