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在山谷深处打滚儿 暴雪彩蛋再次恶搞名曲

  在螳螂高原和恐惧废土交接的峡谷里,暴雪为我们诠释了Adele神曲Rolling In the Deep的深刻涵义。

  没错,就是在山谷深处打滚儿!一只叫做阿黛尔的熊猫妹子会从谷底的一头滚到谷的深处,然后再滚出来……

  你们看,就是这只胖乎乎的熊猫妹子让著名歌手Adele躺枪的:

  彩蛋来源:

  《Rolling in the Deep》收录于Adele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21》中,《Rolling in the Deep》在2011年Billboard单曲榜中获得7周冠军,并且夺得2011年的年度歌曲的称号。2012年格莱美晚会上,Adele凭借《21》的强势斩获6个大奖,其中有3个奖项与《Rolling in the Deep》相关。

中文名称: 山谷灵魂深处翻滚
外文名称: Rolling in the Deep
所属专辑: 《21》
歌曲时长: 3:48
发行时间: 2010年11月29日
歌曲原唱: Adele
填词: Adele,Paul Epworth
编曲: Paul Epworth
音乐风格: 灵魂,蓝调,摇滚
MV导演: Sam Brown
歌曲语言: 英语
录制: Eastcote Studios, London
发行公司: XL

  歌手简介

  Adele,独立歌手,格莱美奖宠儿,首位全英音乐奖评审团奖得主。Adele表示自己受美国爵士、蓝调歌手埃塔·詹姆丝与“爵士乐第一夫人”艾拉·费兹洁拉的影响,并形容自己的音乐风格是“心碎的灵魂”(Heartbroken Soul)。她以首张专辑《19》获得水星音乐奖提名,并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绩;该专辑并以在英国超过200万、全球超过700万的销售量获得7x白金销售认证。专辑《21》在全球销量突破1800万。世界范围内共销售2600万张唱片。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4位。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剧透:洛瑟玛进攻达拉然 小咆哮伏击沃金 下一篇:迈克尔·贝躺着也中枪 暴雪你有多爱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