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5.1剧透:沃金寄信给玩家 贝恩进驻双月殿

  部落方“霸权据点”任务线一个小小的剧情推进——

  玩家收到2封沃金的信件,其中一封阐明了加罗什派人袭击沃金的过程,怎奈沃金命大木有死 ,并且叫玩家去见贝恩·血蹄

  前往双月殿同贝恩对话,他表达了对加罗什使用煞能的担忧,同时指出他也看到目前这些实验都不太成功——

  双月殿内随处可见被煞能折磨的“染煞士兵”(无一例外都是兽人),而贝恩要求玩家设法帮助这些士兵摆脱煞能的折磨

  同染煞士兵互动,进入战斗,将其击败后附着在其身上的煞能实体便会剥落,士兵变回正常。

  随后面见双月殿内的加罗什,加罗什对玩家说:终于有个不会轻易被控制的人出现了,我需要能多你这样的士兵! 这时洛瑟玛参上——

  洛瑟玛:加罗什,你确定你有能力控制煞能么?

  Ishi:放肆!血精灵!你胆敢质疑大酋长的判断!

  加罗什:冷静,Ishi,摄政王有权利说他想说的。 (对洛瑟玛)煞能是件强有力的工具。魔古人或曾经将其融入雷王圣钟,看看他们用这力量建立了多么辉煌的帝国!

  洛瑟玛:但帝国最终崩溃了。或许是因为煞能,或许是因为熊猫人,又或者....是因为他们的傲慢。

  加罗什:难道天灾把你们杀得一点胆量都不剩了么,血精灵?我们是部落!只要有力量存在,我们就要将其收归己用!我的部落不需要弱者!

  洛瑟玛:悉随君便,大酋长。

  部落方霸权据点任务线进行到这里,沃金被暗算,贝恩进驻双月殿,洛瑟玛被加罗什派遣到昆莱山领导发掘工作。

  加里维克斯暂未出现,但作为地精代表的NPC在建设霸权据点的任务中已经出现并且被加罗什“亲切对话”,剩下的就是希尔瓦纳斯了

  希尔瓦纳斯当初大肆使用瘟疫,利用华尔其复生死人扩充军队,加罗什完全反对。

  如今加罗什在用煞能,并且使用高压政治逼迫其他种族,基本上鼓励自己众叛亲离

  不难想象最后一个出现的希尔瓦纳斯跟加罗什碰面时是多么有趣的场面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1剧透:安度因全身骨碎 维纶大师传神功 下一篇:5.1剧透:魔古黑匣藏妖物 阿强翻身做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