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为什么说现在是新人加入魔兽世界的最好时机

  尽管已经九岁“高龄”,但《魔兽世界》依然拥有数不尽的闪光点。而在经历了九年的不断完善和优化之后,游戏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便利和人性化,如今的贫瘠之地增加了多个灵魂医者,再也不必将大把的时间用来跑尸。因此,可以说现在是新人加入《魔兽世界》的最好时机。

  那么,对于一位新人而言,《魔兽世界》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优点呢?

  强大的社交功能

  坐在电脑前面似乎并不是一项很给力的社交活动,但如果有1000万个玩家与你并肩作战,那结果就大不一样了,在魔兽世界里,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和朋友们一起登陆,组建属于自己的公会,和男朋友/女朋友一起打地下城,甚至只是在野外转悠结识其他人,无论是在黑石塔引到半个屏幕的幼龙,或是和公会的好友们在大半夜裸身前往暴风城的门口,你都能从游戏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飞快的升级速度

  把角色从一级升到满级,期间伴随着痛苦和辛酸,就算最无畏的冒险者也会为之战栗,这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对于那些刚刚加入魔兽大家庭的玩家来说,他们拥有多种不同的捷径来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很快你就能和那些专家级玩家一起并肩作战,狩猎史诗级的顶尖装备。加入公会可以使你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而好友邀请功能不但可以让你顺利找到自己的伙伴,而且只要你和他们一起组队杀怪,就可以获得三倍经验的奖励。如果你是个AFK已久的老玩家,那么复活卷轴功能可以让你跳过低等级阶段,直接将你的角色提升到该版本起始的等级。

  不断优化的玩家界面

  过去,如果你想组建一支陌生的队伍展开副本之旅,那么就需要花费大量的等待时间,不断在组队频道发出邀请信息。然而今天的魔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凭借实用的随机地下城/团队查找器,你可以迅速组建或加入一支副本远征军,然后在晚饭做好之前击杀数个strongOSS。任务追踪、公会面板、角色属性和装备界面在几年的进化中甩掉了臃肿的身体,现在的它们精巧而友善。如果你对这样的界面依然不满意,没关系,你可以在数以千计的玩家自制界面中挑选,或是干脆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面板。

  庞大的世界

  魔兽世界于2004年发售,那时的它已经是个数一数二的大型游戏。两片大陆承载着各式各样的生态环境,从荆棘谷的丛林到塔纳利斯的沙漠。然而今天的魔兽世界相比那时还要大得多。你可以乘坐渡船前往位于北方雪白的诺森德,穿越黑暗之门踏上遍地恶魔的外域,潜入海底或是地心,或是探索迷雾中的新大陆潘达利亚。魔兽世界的地域越发广阔,它们制作精细而且承载着一个又一个史诗般的故事和冒险。玩家在这个庞大的世界中四处旅行,甚至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众口均可调

  在魔兽世界里,你绝不会感到无所事事。游戏提供了各式各样不同的玩法来供玩家消磨时光。大陆上散步着无数造型各异的怪物,你也可以选择和对手阵营的玩家展开厮杀。只有半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没问题,你可以试着去做些任务,或是在新加入的宠物对战系统中升级你的宝宝。如果时间充裕,你还可以开展地下城的冒险或是在团队副本中提升自己的装备。如果你是个PVP爱好者,魔兽世界还提供了种类不同的战场,在阿拉希盆地争夺资源,在战歌峡谷抢夺旗帜,或是加入奥特兰克山谷进行一场雄伟的真实战争,而这仅仅是个开始。骨灰级的PVP玩家会踏足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在有限的赛季时长里努力争夺名次以获得更好的奖励。容易上手但难于精通,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专家级的高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史诗级的任务

  不少网络游戏中,玩家们需要反复击杀相同的怪物来提高自己的等级,过程痛苦且无趣,但魔兽世界并非如此。不断蔓延的相互关联的任务链将玩家带入了史诗感十足的甚至跨越空间和时间维度的大事件的中心。奈辛瓦里狩猎队让你感受到了王牌猎人的精髓,龙骨荒野的任务线在进攻被遗忘者的都城时到达高潮,一次微不足道的帮助最终将你卷入时间之潮,再次体验旧时代的史诗事件。魔兽世界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玩家再也不用担心需要在艾尔文森林一遍又一遍屠杀野猪了。

  对潮流的巨大影响

  从火车王里诺艾到部落宝贝,魔兽世界对网络潮流的影响从未停止。谁还记得南方公园恶搞魔兽世界的那个故事?就像是《星球大战》和《辛普森一家》,魔兽世界也对现实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当年才女 Felicia Day 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魔兽世界短剧 The Guild 一举成名,The Guild 也不负众望成了当下著名的网络品牌。如果我们说,《魔兽世界》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志性的文化符号也并不为过。

  满级只是开始

  对于不少游戏来说,满级就意味着结束,然而在魔兽世界中,角色达到满级仅仅证明你已经做好准备开始接受真正的挑战。开始英雄地下城提升自己的装备和武器,然后面对游戏中最强大的敌人吧。在不打副本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己训练成终极的PVP玩家,征服战场并把名字写在竞技场排行榜的顶端。除此之外,不断更新的补丁也一次又一次为满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和挑战。

  王者宝座从未让位

  自2004年魔兽世界发售,已经过去了9年,这么久的时间里我们甚至没有看到能与之媲美的MMO网游。当其他厂商争相模仿魔兽世界的时候,它已经再次做出了创新,永远走在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的最前沿。作为游戏史上的里程碑,9岁高龄的魔兽世界依然在不断添加新的内容和功能。这是我玩过的最棒的电子游戏,千万玩家这一庞大的数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内容汇总(持续更新):
  第一页:《德拉诺之王》资料片内容总览 宣传CG放出   第二页:资料片新角色模型放预览 新旧模型细节对比
  第三页:要塞系统详解——升级建筑、招募随从   第四页:了解德拉诺——认识部落各种族以及新怪物
  第五页:便利升级——直升90、冒险指南、背包升级   第六页:新副本简介、全新史诗副本模式引领变革
  第七页:各职业全新100级新天赋预览   第八页:PVP革新——世界PVP区域、角斗士试炼加入
  第九页:满级内容自由丰富无日常社交加强鼓励组队升级强化技能装备道具革新去除无用属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你被忽悠过吗?细数魔兽世界中谎话连篇的NPC 下一篇:魔兽玩家同人漫画《诺森的雪》第一、二话合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