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论坛秀老惨被羞辱 客户端同城互拷显威力

  楼主:黑虫子我有,老军衔我有,但这个估计50%的人没见过吧?

  编者注:图为各版本补丁(由于客户端会很大,大部分玩家会删除),部分为9C时代的补丁,所以部分玩家没见过图标。还有楼下所说相互考客户端,也是很常见的,在各个大版本初期更新难,所以同城互考很常见,本文中正是同城互考打败了楼主。

  黑虫子是以前做好开门任务转服开门拿的,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老军衔也是为了当年买千G马的时候第三阶军衔可以打9折买马冲的,所以也就到步兵。刚回归魔兽1个月,没有橙皮,现在就一个526装等的屌丝,连弹性都没人要。

  魔兽玩家回复:

  楼主抱歉扫你兴了,作为7.0老玩家我表示黑虫子我没有,老军衔我听都没听过,但是这些东西,我有……

  因为我的文件夹是从我室友那里直接拷过来的,他是mop老玩家。

  他的文件夹是从他前室友那里考来的,他前室友是CTM老玩家。

  他前室友的是从他前前室友那里拷来的,一个WLK老玩家。

  他前前室友是从前前前室友那里拷来的,一个TBC老玩家。

  神奇的是我们都不知道这东西是可以删的。

  不,我说真的,点开这个帖子之前我都不知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玩家回忆录:那年你我都为之奋斗和疯狂 下一篇:盘点《魔兽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五位女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