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经典任务回顾:要有爱不要魔兽争霸

  光明使者乌瑟尔,伯瓦尔·弗塔根公爵,温德索尔元帅,图拉扬,洛萨,凯恩血蹄,格罗姆地狱咆哮一个个英雄在离我们远去。也许有一天,梦想会消逝,激情会熄灭,然而,他们的传奇注定永恒!

   《罗密欧与朱丽叶》

  玻璃渣真是能遍地取材,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啊。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后,还要遭遇玩家们的惨痛收割,希望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大家去KLZ的时候能放过小两口,让他们也能在剧场里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梅贝尔·马科伦与托米·乔·斯通菲尔德》

  受到琼瑶剧的影响,玻璃渣塑造了这样一对情侣。他们在家族的反对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玩家的帮助,终于,年轻的姑娘喝下了隐形水,屁颠屁颠地跑去和男友约会了。可怜的玩家又是送信,又杀渔人,折腾好久,换来的只有5个小血瓶。

  艾文尔森林,在这森林的马科伦农场里,有一位少女梅贝尔·马科伦爱上了斯通菲尔德农场的小伙子托米·乔·斯通菲尔德,但是由于马科伦家族与斯通菲尔德家族的世仇,两位年轻的人爱情遭到了家族的反对。

  这一天,梅贝尔·马科伦拜托艾泽拉斯的一位探险者将她的情书带给她的心上人。

  托米·乔:

  随着时间不断流逝,我的心因为没有你的存在而越发的失落。啊,只愿我们的家人能够超越他们之间愚蠢的仇恨,并且能认识到真正的罪恶其实就是这种仇恨。仇恨吞噬乐我们的幸福,而且我担心受难的并非只有我们两个家族而已。

  如果他们能够明白这些,那么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走到一起。我希望能等到那一天,我将为此而活着。

  深爱你的梅贝尔

  艾泽拉斯探险者呆着梅贝尔的信来到斯通菲尔德农场,在小河边找到了托米·乔,并将信交给了他。年轻的小伙子看到信后,满是心酸,热切的想见到他的情人,于是,他求艾泽拉斯探险者去他的祖母,他相信他的祖母能帮助他和梅贝尔在一起。

  热心的艾泽拉斯探险者也被这对恋人深深感动,愿意为他们而奔波,找到托米·乔的祖母,转达了托米·乔的心愿,托米·乔的祖母也很为难,因为2家是世仇,担心他们2人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是有办法让他们相聚一会,这时,她交给艾泽拉斯探险者一封信,让他呆着这封信去找他的朋友威廉·皮斯特。

  你好:

  威廉,距离上次我们见面已经过了好几年,但是我相信你和你的兄弟都一切安好,你的药剂生意夜一定很兴旺。

  威廉,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长话短说吧,我的孙子托米·乔与年轻的梅贝尔·马科伦相爱了。他们互相爱慕……但是我们两个家族之间已经明争暗斗了好几年。

  我担心斯通菲尔德和马科伦家族之间的勾心斗角会毁掉托米·乔和梅贝尔之间的爱情,在现在这个时代中,即使面对再多黑暗的威胁和战争的阴影,我们也应该努力去呵护爱情和年轻的生命。

  所以,我希望你能帮忙制作一些隐身药水,让这两个年轻人能够相聚。

  谢谢你,威廉。还有,当你空闹的时候别忘了多来我这里玩玩。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见过面了,我十分怀念以前与你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米尔德丽德·斯通菲尔德

  热心的艾泽拉斯探险者就带着托米·乔祖母的信,找到威廉.匹斯特看完信后,他表示很同情这对可怜的恋人,答应为梅贝尔配制一种隐形药水,让她可以悄悄地溜出马科伦农场去见托米.乔.但是他制作这种药水的材料不够,古道热肠的艾泽拉斯探险者立马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材料找了来,终于拿到了隐形药水,并将药水交给了梅贝尔·马科伦,美丽的姑娘拿到药水后就迫不及待的去找她的心上人了。希望这对可怜的恋人约会愉快。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简评WAR3兵种在魔兽世界中的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