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感动魔兽:一封信带我回到最好的年代!

  一封简单的信讲述一个陌生人对曾经驻足的世界小小的爱。

  5.4开放有一段时间了,和大多数人一样,我厌倦甚至厌恶无尽的奥格。随机奥格 弹性奥格 10人奥格 25人奥格 H10人奥格~~等等~~ 一个[副本]撑起一个[版本]。我已经1个多月没进过奥格了,我希望用这些时间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我去打战场,去刷幻化。

  我曾经是个兽人战士,因为MOP的关系,转了个熊猫人体验一下,打算wod转回兽人。于是开始准备一些兽人的幻化,作为一个兽人战士,黑暗之魂的三件套我觉得必不可少。但图纸已经绝版了,我只能去AH找。碰巧还真有人卖,但是比较贵 一件要1Wg(我从不打G团 所有很穷) 。于是我向那个锻造工邮去了一封信。

  因为那天晚上刷出了血吼(70级自己手残给卖掉了 简直SB) 很开心,写信也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毕竟几万金,硬是想要,还是随便拿下的。

  于是这两天就等着看回信。

  朋友们听我念自己写的信,被那一句为了部落洛克踏逗乐了。

  大家就各种吐槽,猜对方怎么回

  “爱买买,不买滚”

  “以身相许,肥皂我报销”等等

  第二天我去看的时候,对方没有上线。

  昨天晚上6月9号晚,我看到邮箱里有信,我满心激动的去点开看,心想着不管多少钱吧,别人真心回了就买了。

  打开信我就蒙了。

  称它为神转折也好,韩剧也好。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说实话我挺感动的,感动在于,我一直觉得“今天的魔兽世界,和几年前玩的魔兽世界不是一个游戏,至少玩家已经不再是同一批。”

  我常常回复一写魔兽的话题,我的观点是“今天的魔兽世界,只剩魔兽,没了世界”

  这封回信让我重新回到了最早玩魔兽时的感觉。

  谢谢这个XD

  尽管我做不了什么,更帮助不了你什么,但我希望你是快乐的,至少我相信,给予别人关心的人自己一定是快乐的。

  我不知道怎么回信,也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送给他。

  身上稍微有点价值的就是刚做够的15个贾德能量管

  于是我做了一个淘气机器人回信给他,留言是“至少这是我亲手做的”

  三件黑暗之魂和这封信,我已经全部放进了仓库的,信放在了第一格。

  谢谢。 愿你大地母亲指引着你。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跑路必备 十字军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