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你所不知道的事:找寻NPC背后的故事二

  黑水佣兵公司:黑水海盗

  藏宝海湾的地精们隶属于黑水强盗,其实是在影射美国的黑水佣兵公司(Blackwater Worldwide),黑水佣兵公司是美国一个中立的佣兵组织,常被美国等国雇佣从事不能以政府名义出面的军事活动,这个公司因为虐囚门成为了舆论争议与指责的焦点。

  机器人总动员:MOLL-E

  巫妖王之怒中工程学多了个移动邮箱图纸,这个邮箱居然叫MOLL-E,这个小装置来自《机器人总动员》里可爱的小机器人Wall-E。其说明是"邮件分拣机",而wall-E的功能是废品分拣,嗯,听起来差不多。

  海底总动员:鲨鱼饵尼莫

  鲨鱼饵:灰色物品,“使劲游就行了·····”,来自《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

  堂吉诃德

  大灾变后安戈洛环形山出现了一位从北郡修道院远道而来的北郡骑士麦斯米兰,肩负“屠龙”的伟大使命。这位疯狂的圣骑士把恐龙当成巨龙,把男血精 灵当成少女,把别人的鹦鹉当成凤凰杀害,认为蒸汽元素是圣光显灵,还蓄意推良民下山。玩家经历了这些疯狂事件后,同他一起骑上马儿去讨伐“龙后”,却反被 穷追不舍。慌张的他将一件件盔甲丢给玩家,希望玩家用这些把“龙后”扔走,终于,在他脱下内裤之前,“龙后”被打倒了。麦斯米兰正是堂吉诃德的化身,而玩 家则充当了桑丘的角色。

  亚瑟王传说:黑骑士

  银色锦标赛(银白联赛)中,巫妖王派出黑骑士进行暗中破坏,被识破会黑骑士与玩家决斗,不一会便被打得满地找牙,很多人会问:巫妖王派了这么一 个笨蛋来干什么?原来此黑骑士取自亚瑟王传说中的黑骑士,他当下亚瑟王的去路要求决斗,被亚瑟王轻松砍下手脚,却仍大喊不服,称只是轻伤(这也是打倒黑骑 士的成就“轻伤而已”/“只是一点皮肉伤”的由来),并咬了亚瑟王一口。黑骑士虽然被巫妖王复活成为副本boss,仍无法摆脱被群殴的命运。

  亚瑟王

  泰森及其经纪人:咬耳者、唐金

  纳格兰的“竞技场管理员”咬耳者以及“竞技场组织者”---“国王”唐金出自泰森及其经纪人唐金。

  灵魂洪炉-布隆亚姆:灵魂音乐教父

  3.3新增副本灵魂洪炉中的第一个Boss---“千魂之父”布隆亚姆。该场Boss的战斗音乐感到惊奇---这场战斗的配乐不是魔兽世界的一 般曲风,而是一首激烈的摇滚乐。布隆亚姆,Bronjahm,把名字前后对调,就是Jahm Bron,念起来很像是James Brown---灵魂教父詹姆士·布朗,他的掉落也与他直接相连---老爹的新款背包(Papa's Brand New Bag),就来自他的一首歌:Papa's got a brand new bag。战斗流程中,一触发Boss战,布隆亚姆高喊:“终于等到了一个观众”,还有在击杀Boss的过程中,突兀出现的那段非常摇滚的背景音乐,这都是 暴雪在向伟大教父致敬。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来了 魔兽如何才能留住休闲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