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知名度比BOSS还高!魔兽出名小怪TOP10

  图3:比格沃斯先生

  No.8:比格沃斯先生

  出没地点:纳克萨玛斯

  恶心等级:无

  从经典时期,到巫妖王时期,玩家群体中一直流传着一道流言:杀害比格沃斯先生会影响你们团队的掉落。

  看来克尔苏加德是个爱猫人士,据说它也是这座庞大浮空要塞中唯一的活物,击杀它之后会引起克总的愤怒。但似乎就没有其他的影响了,而掉落质量这种东西,也无法得知,因为玩家需求的装备不一样,但总有一点是确定的,就是团员无时无刻都会把掉落不理想的状况归咎于某一个人,这黑锅通常都是由团长来背。

  而这只猫的出现,可能让某些团长找到了替罪羔羊,声称克总的愤怒会让你们全部拿不到装备,于是乎抱着信其有不信其无的心态,几乎所有的团队都禁止杀死这只猫。更有甚者,会对杀害这只猫的团员作出惩罚,比如扣除DKP。一时间玩家谈猫色变,同时它也变成某种欺负新团员的手段,借助杀猫变黑手的流言来恐吓那些刚刚进入纳克萨玛斯的新raider。

  但暴雪已经澄清,杀死这只猫除了让克尔苏加德暴跳如雷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后果。但这种流言造成的影响实在太大,以至于到今天都有人坚信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不过,到今天还有人在怀疑50年前美国登月的真实性,这也就见怪不怪了。

  图4:法力畸变

  No.7:法力畸变

  出没地点:卡拉赞

  恶心等级:★☆

  从馆长,到埃兰之影,这段下楼又上楼是整个TBC资料片中最烦人的清小怪过程,大机器人,虚灵,狼人,幽灵,还有这个元素怪。

  之所以说它恶心,是因为馆长巡逻的路线上充满了这些怪物,而他们都是1大带3小的组合,更别提周围那些法力鳗。你对他的攻击只能消耗它的魔法,杀不死他,当我们初次进入卡拉赞的时候,都十分好奇为什么自己的攻击打不出伤害。但恶心的地方还不止这里,一旦它死亡,他就会来一个不可打断的读条法术,进行自爆,任何血没满的单位都有可能遭到秒杀。

  似乎暴雪觉得还不够,它身边还有名为混乱感知者的小怪,会对附近的友方释放一个buff,提高他们造成的魔法伤害,与此同时还提高敌方单位所受的魔法伤害。坦克还在忙于承受大量小怪,治疗职业要维持坦克血量的同时,还要兼顾驱散debuff,就算在大怪死的时候,还想办法阻止它自爆,比如凿击和制裁之锤。当年的小霸王服务器使得这种非常有技术含量的打断很难实现,很多情况下只能依靠坦克拉开远程打的老办法解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侏儒教你追女孩:人生赢家布雷泽泡妞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