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我们约会吧 盘点魔兽世界中十大避暑胜地

  第四位:纳格兰的草原

  愿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生繁华!约妹子到此一定要唱这首歌哦,你们二人骑着飞快的塔布羊遨游在纳格兰的草原,一起飞向属于你们的明天吧!

  第三位:奥丹姆的金字塔内

  和妹子约会不一定要在户外,室内也许亦有好地方,比如说奥丹姆的金字塔里。这里的秘密太多太多,也是一片非常清静的世界。倘若在这里面迷路的话,估计妹子更需要一个勇敢的男人。

  第二位:诺森德的雪山

  诺森德飘雪的山巅,愿你我能在此相见!海枯石烂,天崩地裂,可曾记得你们曾经的誓言,就是一起爬上诺森德那白雪覆盖的高山。这里有着太多古老的神话,多么有意境的地方啊!

  第一位:瓦斯琪尔的水底世界

  既能约会,又能避暑,恐怕瓦斯琪尔才是最佳选择。和妹子一起准备好工具就潜水吧,既有如此多的水下美景,又无丝竹之乱耳。另外,由于这里的静谧,更是当面向妹子表述衷肠的最佳之选。毫无疑问,水底才是把妹的上上签!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联盟要塞感人任务:立誓为夫报仇的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