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呀!任务:死亡之翼降临日 三个逗比一台戏

  于是,我转眼看向那个长着可爱胡子的小侏儒,他指着手指叫我过去,好吧,我就屁颠屁颠的过去了。

  这个小侏儒仰着头,很认真的对我说道:“塞尔杜林的故事不仅内容不对,而且还非常无聊、缺乏想象力、冗长乏味。”

  我来告诉你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咳了咳嗓子,活动了下脖子,不再看着我,而是看向远方的天空,开始了他的陈述:

  首先,死亡之翼出现的时候没有太阳,而是阴云满空。那头胆小的龙一定是看见我了,因为他转过头,又钻进了黑云里。(什么,你确定你能被看到,卢希恩你在哪?怎么一眨眼不在了?)

  我心里蔑视的一笑:“嘿嘿,不要以为你像鸵鸟一样躲进云朵我就找不到你了!我会在那堆云里找到你的,你这只大虫子!”我吼到:“然后我就会把你丢到卡利姆多去!”(你确定不是你被丢到外域去么?)

  可是,怎么够着那些云朵确实一个问题,不过这并难不倒我,当我像一休哥一样用手指在脑袋上转圈时,我突然灵光一闪,我一直在修补我的世界缩小设备,我是多么幸运!(大胡子小叔,你也是日漫看多了吧啊喂。

  我决定继续收缩世界,直到我能摸到那些云彩。(哇!赶脚好厉害的样子!

  啊~我开始施展魔法,哦不对,我开始使用我的发明,对这个世界开始缩小。(不是世界变小了,是你把自己变大了吧。

  啊哈~我变大了,你们这些小不点们~快点膜拜我把~咳咳~一旦这个世界收缩到足够小,我就会开始在云端猎捕死亡之翼。哟西,前面就有一朵云,看看他在不在里面。(小叔,你开始得意了,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你藏在着这朵云里吗?不在,他不可能逃得太远...这朵?也不在...我恨你死亡之翼,你到底在哪里,听到给我吱一声!(小叔,谁会躲起来,还会吱一声让你发现啊!

  我气呼呼的满地乱撞,看到云朵就乱拨一通。(看吧,就算你变大了,也是找不到的,因为他更本不可能在云朵里。

  唔~你有没有藏在这朵云里面?这朵云看起好好吃的样子!(原来你是吃货啊,本性暴露了!

  我已经搜查了每一片云,但就是找不到死亡之翼。“吃惊吧,龙!哦,哼!你看到我变大害怕了吧,龙,你在哪里!你一定是藏在某个地方瑟瑟发抖吧”(你这是在为你自己找不到借口好吧!

  这时我才意识到:他正藏在太阳里。我向上望过去。虽然是有点高,但对于现在的我,简直是小事一桩!(这,这太阳怎么有股违和感,怎么可能,木里达哟!

  我把魔爪,哦不,我粗壮有力的右臂伸向太阳,太阳烫的我超难受的,不过我还是用双手抓住了他黏糊糊的脖子,可费了我一大把劲!(马萨卡,不会真的抓住了吧!)

  胆怯的死亡之翼,在我的手上就像只小白鼠,惊魂失魄的不知道往哪钻~不要以为我会同情你,我卯足了劲,用力向卡利姆多扔去。(真的丢过去了,原来奥格瑞玛被砸毁,你才是罪魁祸首!)

  再见,小虫子~但愿你能顺利到达目的地,呐,不过,这都不关我的事了~我已经过足了瘾。(这么快就开始推卸责任了,你肯定是朝着奥格瑞玛丢的!

  卢希恩还没说完,这时塞尔杜林就插嘴道:“喔,卢希恩。你绝对不能再喝了。”(感情是喝醉了!

  感情这是酒后胡言,但是还有句谚语叫酒后吐真言,不知道卢希恩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算了,管他呢,旁边的绿皮兽人在向我们招手呢。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们约会吧 盘点魔兽世界中十大避暑胜地 下一篇:蛮荒之地的野兽们:帅气的霜火岭怪物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