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议事厅热议第46期:魔兽中留下的那些遗憾

  我是导航:

  一、魔兽中留下的那些遗憾

  二、我家女侏儒初长成 可爱萝莉变身性感女王

  三、纪念已经消失的魔兽经典技能之22:死亡之愿


楼主:五月的樱花?

级别:警告等级1  威望:-3

>>来说说6.0前,或者是整个魔兽生涯里最最遗憾的一件事是什么吧?
进入原文>>

    从高中开始玩魔兽,历经将近十个年头了吧?2004——2014?我都有点记不清是什么时候进入艾泽拉斯的世界了,抱歉最近记忆力衰退的有点厉害。

  NGA的帐号好像也是很久很久没上了,连密码都忘记了。不得已找回了密码,再登录议事厅,恍惚好像过去很多年。

  满屏幕的6.0,是啊好像又要开新的版本了,想起那些年燃烧的远征开启疯狂通宵的时刻。

  前些日子和基友吃夜宵,看着路口,好像闪金镇的那个三叉路口,一路奔跑过的小兔子,还有匆匆从北郡穿过迪菲亚盗匪跑向暴风城。

  建立过公会,打过拉格纳罗斯,开过金团,战斗过每一个版本的最终BOSS,打过竞技场,拿过头衔,拥有过橙武。

  重装过电脑好多回,游戏更新卸载安装过无数次,唯一没有删除的,是那个screenshots 的文件夹。所有所有的截图,都保存着当时的回忆,还有你。

  那一句,英雄,愿你有一份无悔的爱情,犹在耳边回响。

  只可惜,故事的最后,最遗憾的事,是牧师最终还是没有嫁给法师

  来说说你们,最遗憾的一件事吧。

  万木

  最遗憾的是小德每个版本都是那一套皮肤。

  四点十分

  没做出祈福,刚玩的时候不懂,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

  确实很遗憾~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楼下的这位一定会让你得到安慰的!

  糖果炒纸

  当年包包不够用把祈福给卖了.....肠子都青了QAQ。

  wo94lan(MUTED)

  当初60刷战场那会,阿拉希崇拜了,给了一个徽记,一看能卖10多银 果断卖了...

  之后见各种pvp大神戴着那个拍视频,悔死了....

  你这是多穷啊~连10银都不放过。

  taoling5211

  同道中人,话说我的截图里有一张跟你这张蛮像,可能当时的心情都差不多吧,分辨率都一样1440x900,不过这是四年多前的截图了。

  Soul⒉1g

  物是人非事事休。

  时光不知不觉中就从指尖溜走了,身边的人也走着走着不见了,原来到最后只剩我自己,留下的只有那些回忆的画面。

  thunder519

  我没什么遗憾的,要真说一个的话,就是wow怎么没完没了的资料片,坚持到关服咋怎么难。

  wovjia0719

  没在wow找个老婆。

  其实,你们都没发现,魔兽世界是个大型交友平台~

  企鹅五毛不死 魔兽必亡

  最遗憾的是自己的老会长女友太漂亮,结果会长女友跑了,会长也没心带团了。

  coawsld

  想回到那一年,我们还很融洽的时候,花小骨,我还喜欢着你!

  德者本也

  toc时跟个公会团,气氛各种好,团员各种给力,还有好几个妹子,进度也很快,结果团长和一个妹子勾搭上了,然后团就散了,从此对wow失去了激情,没再跟过公会团了。

  这,感觉信息量有点大啊,这之间应该没有什么联系吧~

  zzy5670440

  遗憾的事是把一个拿了t3套加怨灵武器的法师号给了当时的女朋友。然后网易接手的时候她改了邮箱和密码。分手后不告诉我,说要留作回忆。

  满满都是回忆啊~朋友,说明人家心里还有你~加油!

  暴力最美丽

  后悔当初玩了魔兽,疏于恋爱,导致初恋变成老婆,少了很多风花雪月的事,以后没牛逼可吹。

  你这是多遗憾的事啊!

  杀伐好战者

  大学没毕业,谈的女朋友跑了,算吗?

  gtxiaoyu

  最遗憾,大学沉迷魔兽,没和暗恋3年的妹纸表白。这个算吗?

  bakaas

  研究生没考上算么。

  算算算~遗憾的事都和妹子有关!

  Dark.FF

  和女朋友(那回还不是女朋友)一起冲85服务器第一。

  精心计划了很久,台服也演练了好几遍。

  开服以后一切都很顺利,在最后跳成就的时候,她的号跳了,我的号没有..

  后来才发现我的号前2个月分离过一次,分离过3个月内拿不了服务器第一。

  其实对第一的成就不是很在意,在意的是我和她的名字不能一起在全服刷屏(一起到满级是可以一起跳第一成就的)应该是玩WOW最大的遗憾了。

  七喵喵

  知道终究是曲尽人散的寂寞。

  但是!

  艾泽拉斯!

  爱过,不后悔!

  离开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么?

  最最遗憾的是,不能跟你们玩一辈子魔兽。(喂喂~沉迷了~)

  me

  遗憾就是才玩的时候小不懂事的时候狠狠伤害了一个喜欢我的萨满,但是那个胖子已经不原谅我了。

  来一张有点老旧的图,wow的第二个朋友:

  哲宝贝zz

  我也是玩了进十年了。60 70年代的伙伴们你们现在好么?想你们

  hackzbsq

  最遗憾的是当时在万色雪夜bwl红龙卡了半年,没坚持下去,转行+AFK了...哎 公爵、辣椒哥、还有好多记忆都记不起的、还好吗?

  念奴娇

  模仿楼主的语气:

  犹记得第一次进入奥格瑞玛,看到[综合]有人喊”我爱魔兽世界“,遂跟着高喊。

  即使早就AFK了,即使AFK了回来又AFK,反反复复,舍不掉这颗魔兽的心。

  我爱魔兽世界,希望我能看着她老去。

  有点遗憾,李雷和韩梅梅,谁也没能牵着谁的手。

真的好可惜!

  天严地肃

  最遗憾没在大学跟兄弟们玩,等再想捡起来的时候已经毕业,兄弟们散在全国各地,再也聚不到了……

无兄弟,不魔兽!

  风过无影宇

  一时冲动,右键 delete,我的4年魔兽截图就和我说再见了,和基友们的一起战斗的画面从此也只能是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了。

  z3586966

  回不到的过去,没拿到的首杀。

  去年年底AFK,最近听说下版本取消了服务器首杀成就,和老朋友聊起来开荒龙魂,挑战首杀的那段日子,感慨万千。也许乡下小服的首杀并不值得炫耀,也没那么 多含金量,可对于我们这样的大学班级工会来说,这份荣誉足够让我们引以为豪。可惜,历尽千辛万苦放倒H黑角之后,我们没能再进一步,毕竟现实的未来和梦想 更加重要。

  艾泽拉斯的遗憾,我们都会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弥补,祝福我的兄弟们,期待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真的是回不到的过去~有些事有些人,直到失去了才觉得珍贵,虽然我们不能再在一起并肩战斗了,不能在一起嬉戏打闹,不知道在远方的你生活的开心还是被困难困扰,但是我真心希望兄弟们能够顺利的走下去,开心的生活。

  钩子有尾巴

  大学重了30kg。

  v847850496

  我居然忘记和旧奥格合影。

  sxm_wow

  暴雪熊宝宝没有拿到。那段时间正好没上游戏。

  馒头豆浆油条

  WLK年代工会DKT妹子约我去四川玩。

  或者她来上海玩。

  我义正言辞的说要考试了于是拒绝了。

  你这是走火入魔了~难道你要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忆当年之苦!魔兽60级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下一篇:纪念已消失的经典技能之23:法术石和火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