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6.0德拉诺里会发生什么?看玩家八大预测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争鸣。魔兽,这史诗般的游戏一路走过,既有高潮,亦有衰退,但游戏的步伐还在继续着。

  在玩家的期待声中,新版本离我们越来越近。德拉诺的世界,依旧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切叫玩家们充满了无数的幻想。有梦想自然会有希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每一个玩家都对100级垂涎已久。

  当然,总有人喜欢占卜,因为新版本自有很多未知等待揭晓。尽管一切有待时间的验证,但玩家们作出的许多预测还是有着自己的根据。

  在此,我们不妨来盘点下玩家对德拉诺之王版本做出的八大预测!

  联盟部落人口比例更趋向平衡

  众所周知,暴雪在新版本对很多人物模型做了不少修改,比如像兽人和矮人等种族。此举无疑激发了玩家对不少种族的重新选择。之前的联盟方基本都是人类的天下,这次修整后想必矮人、侏儒、德莱尼等种族选择的人将会增多,从而导致联盟部落总人数比例倾向于平衡。

  法爷依旧是亲儿子,但玩法师的玩家会减少

  法爷永远是亲儿子,大家都知道其从来没有弱过,新版本同样不会例外。但 不要忘记新版本将会减少20%的技能,很多职业操作都会变得简单起来,法师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同时因为很家玩法师的时间过长,新版本法师的数量应该会有减少之势。

  版本初期玩家将花费大量心思研究要塞

  要塞系统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创新,玩家自己打造自己的领地。毫无疑问,版本初期玩家肯定会花费大量时间来研究自己的要塞建造。

  魔兽世界玩家总人数将回升

  相比之下,MOP版本比起CTM版本变化不是很大,这次则不然。尤其是副本模式的增多,玩家的选择越来越多。加之大家熟悉的几位英雄人物,如格罗姆·地狱咆哮、耐奥祖等将会和玩家见面,故100级玩魔兽的人应该会继续回升。

  萨满术士德鲁伊将会更受玩家青睐

  少了20%的主动技能,对很多操作相对复杂的边缘职业来说无疑是一大好事。像萨满、术士、德鲁伊这些职业原本因为技能繁多导致很家不喜欢,这次则不然,玩的人应该会多一点。

  游戏版本更新速度将会更快

  游戏的版本更新速度依旧会很快,这已是如今的定律。暴雪不可能再把副本设计的像奥杜尔、纳克萨玛斯那么有难度,游戏简单必然导致版本会更新的很快。

  休闲党将会更加忙碌

  新版本休闲党依旧会有很多事情可做,首先稀有怪依旧很多,可以收集更多的小玩具等。而且这次暴雪提供了更多的背包空间,专门能装这些玩意,故这是对休闲党的支持。再者,猎人能抓的宝宝也会不少哦。

  PVP玩家人数将有一定回升

  世界战场的加入是暴雪对PVP玩家的鼓励,毕竟从CTM版本开始喜欢PK的人越来越少,单纯的竞技场和评级战场确实有些枯燥。这次有了世界战场,玩家几乎又可以体验当年野外杀人的感觉,想必新版本PVP玩家会有一定回升。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们结婚吧!盘点魔兽世界八大婚礼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