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两年魔兽心情记录 纪念那逝去的青春

  4.3末期的元旦,当大家都在伐木DS的时候,我开始涉入这个游戏。当时的初衷是走遍艾泽拉斯的每一个角落,欣赏每一处风景。1-85级被同学招募练了个萨满,两晚上到了85,刷副本刷的我想吐,到了85脑袋一片空白。

  下新三本灭的死去活来的,同学给我了些AH装备开始下随机团,当时感觉好壮观一群人一起打boss,然后寒假来临。在家闲着没事又打开了游戏,被公会某高人拉去打ptDS老二,各种坑他们,被指点了一大堆,最后勉强通过。后来在暴风城,看见各种坐骑感觉好漂亮。

  寒假结束后绑同学大腿终于通了普通DS,然后每CD伐木Ds(期间还练了个战士),我开始各种百度萨满攻略,手法和意识提升了不少,大概就在那段时间走出 了小白阶段,后来开始尝试H,那时我才发现我这些同学其实蛮水的,DPS打的真是难看。后来就大学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

  工作稳定后,看见漂亮的 火鹰坐骑,开始找各种火源团,终于在一两个月内拿到堕落火鹰,当时高兴了很久,也开始在暴风秀城坐骑,同时也断断续续听说不少大公会转走的消息。7月份的 某一天,一次偶遇加入了我第一个团 当时他们开荒H脊背,在不断的失败中,感觉自己的手法和意识有了不错的提升,最后在前期阶段终于打通Hds。

  5.0 来临恰逢十一,大伙儿组队一起到了90级,大家开始一同下5人本为进军第一个团队本做准备,同时叫来了两个强力的同学跟我们一起。没想到第一个BOSS石 头人是这么难,经过四晚上的努力终于过了,当时真是开心,这第一个BOSS让我开始注重控蓝,提前预判,走位观察,技能安排等诸多细节,可以说我开始变得高端。后来在开荒伊拉贡的时候,RL开始不稳定 各种请假迟到,我一个奶僧同学开始淡出该游戏。4.3之前还是通了普通3本,但是H仅限于H宝库123,期间我练了个法师,当时的灼烧奥法可谓如日中天,我感受到了DPS第一的快感。期间尝试和其他公会一起打25人,但最后都因意见不合不了了之,之后本服最强的一个联盟公会转走。

  5.3来临。全团带着500左右的装等进军,2号BOSS可以说是痛苦不堪,经过艰难的开荒还 是过了(我用的元素打的两奶),不过第二周伐木却一直过不了,团里开始有不和谐声音,有人建议我继续用元素RL用奶牧,RL想自己AM我用奶萨,团里主力防骑在不和谐的气氛中AFK,RL也变的经常缺席活动,活动一直难以展开,期间我跟另一个同学招募练了个骑士,在看了大量防骑攻略后开始尝试防骑,积累装备期间,接识了不少优秀的玩家,把他们聚集到公会后,我开始作为RL和防骑带团,原来的RL后来回来了但是公会却被我带的一群陌生玩家占了,他之前的亲友党离开的离开转服的转服,他开始变得休闲最后也转服了。在6月初10人全通PT雷神,大家十分开心。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服就只有一两个公会活动了,出于对部落的好奇,我把萨满转去了部落打打G团,不久之后把法师号也转去了部落。期间不少玩家都来到我们工会,我们开始尝试25人活动,每周45活动两天,大伙儿踉跄着每周打完前6,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近人情,跟我一起的另一个同学也离开转去先前RL服。10人开始尝试H,成功打掉1、6、10后,在2H面前大家觉得心里不足开始放弃开荒,在4.3最后的一个月我们25人还是打到了雷神面前,但是由于人员不稳,水平参差不齐,经过几晚上的尝 试还是放弃了,没能带大家都拿到雷神成就是当时的遗憾 。

  5.4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来了,公会出现第二个十人团,很轻松的两CD我们一团来到 NCH面前,当时大家都很开心进度遥遥领先,恰逢十一统御BUFF,但同时又遭遇人员不稳,部分团员包括我想借此BUFF干掉NCH,但也有团员十一有其 他安排,最后我们还是在十一期间安排了活动,锁CD开荒NCH,连续5晚上的效果并不好,主力治疗经常迟到早退,大家开始有各种抱怨和闹骚,最后一晚上在 连续两次3%灭心控后,主力治疗准11点下线,本来有机会过的啊再打几把啊,这是全团的声音,但是牧师还是下线了。我极不理智的说以后都不打了。然后我卖掉了全部防装,真的afk了两个月,也许是累了……回来之后公会另一个10人团已经通了NCH,25人团也是每周稳定伐木前8,我开始用奶骑跟活动,然后 过年了。

  过年期间公会没有组织活动,没想到另一家公会借此机会把公会很家笼络走了,年后的25人活动一直难以组织起,最后大家决定打G团,价 格十分便宜,希望借此招揽新人,另一个10人团也在开荒H中,我想组织起原来的10人一团,却发现早已不可能了,没了稳定强力的治疗10人团真是步步维艰,另一个10人团也遭遇人员流失不稳,在25人G团的支持下我重新搞了一套防装开始跟他们一起活动,不久之后跨服奥格开启,公会25人活动几乎停滞,在 90303找人打了几次半公会R团之后,25人活动彻底停止,不久之后另一个10人团也在H7面前因人员缺失等影响停止活动。

  版本末期来临,很多普通毕业的已经不上线了,还上线的要么想开荒H,要么做做成就,宠物对战等等,服务器越来越冷清,大家找团也开始去90303。我法师在部落找了个公会H团,开始享受DPS的简单快乐,萨满则继续打打G团。

  最疯狂的时候已经过去。回想过往的两年,在这份游戏中倾尽了多少心思,结果却是不堪的。太过看重可怜的进度,最后成了可怜的流浪人。联盟的老玩家确实多又睿智,当你真激情澎湃的时候他们笑看你经历他们当年一样的历程,而你入戏太深不解他们的诡笑。下个版本还会开荒,但是心境早已改变,多一些冷静多一些平衡多 一些享受。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图腾守卫者 石爪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