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荡气回肠!盘点魔兽中十大野外混战胜地

  自泰坦创世以来,艾泽拉斯战火纷飞。联盟与部落可谓水火不相容,在野外碰头往往定会杀个你死我活。由于战场和JJC的枯燥无味,很家依旧倾向于野外PK,那场面可谓十分壮观。

  在此,我们不妨来盘点下魔兽世界中十大野外混战胜地吧!

  南海镇

  旧世经典45级时的团战开片的胜地。这个无庸赘述,因为暴雪已经将这个地方作为魔兽世界10周年纪念的重大活动来看待了,它的地位不言而喻!

  荆棘谷

  旧世经典60级时的团战开片的胜地。荆棘谷的细雨,清凉而又温暖,但这里的战火让世界硝烟弥漫。毫无疑问,此地是小号最常打架的地方。如果不是PVE服务器,60年代这里天天尸骨满地。小号与小号,大号杀小号,此地的战火永无停息。当然,联盟大军经常来屠部落的格罗姆高营地。

  黑石山

  最为老玩家所津津乐道的PK胜地之一,这里的团体混战持续了整个旧世经典。黑石山样子虽然丑,但山里面全是宝!各种5人本和经典团本,引来无数公会的造访,于是鸟点附近、灼热峡谷、黑石山门口、MC门口、BWL门口就留下了无数的累累白骨(嗯,应该是坟墓!)。

  希利苏斯

  旧世经典1.9版本后的团战开片的胜地。尽管如今依旧荒无人烟,但老玩家不会忘记,60年代这里是人比怪多的地方。尤其当TAQ开放之际,野外散步者大量的虫子,掉落的金币还不少呢。当年,这里天天那个杀,唯有用惨烈来形容。

  奎尔丹纳斯岛

  TBC时代的团战开片胜地!自从太阳井开放之后,奎岛由此拉开了战火纷飞的序幕。如果在阵营平衡服务器,这里不组队做日常真心坑爹哈。尤其很多PVP高玩喜欢在这杀人并且录制视频,当年这里每天同样十分惨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满满都是回忆:萌蠢少年的wow欢快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