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冲锋!谈魔兽世界历史上有关战士的辉煌

  战士最辉煌的时期应该是60年代,那时候的战士不论是在副本中还是在战场中的地位都是不可动摇的。

  风剑带给你稳稳的安全感

  60年代的战士是唯一值得信奈的坦克,特别是在BOSS的rush阶段,只要语音里传来:盾墙已开四个字,团队里的队友立马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发狂的彪DPS,享受着即将到来的那种无法炮制的喜悦。

  逐风者的祝福之剑,是那个时代一个战士地位的绝对象征,祖尔格拉布开组,风剑战士带队,应聘者绝对络绎不绝,这就是一把风剑的号召力,甚至风剑战士在公会征战黑翼之巢,安其拉神殿的时候都是代表着一个团队的绝对实力。在60年代,一个公会能走多远和它们的主坦克有着密切的关系。正所谓坦克有多硬,团队就有多强,这句话无可厚非。

  战场的杀戮机器

  手持AL(兄弟会之剑)的战士,在战场里永远都拥有最引人瞩目的吸引力,那种高额伤害和秒人的罪恶,是其他任何职业都无法做到的,因为怒气才是一个真正的永动机。

  他们冲锋在前,身怀虓虎之勇,只要有骑士的后方给予一定的辅助,基本上一个打4-5个都不是什么难事。我是亲眼见过在奥山里,战骑组合的王道之威,三板斧一个人头可不是吹出来的。

  PVP的热血督军

  高阶督军也许是魔兽历史里最辉煌的事迹之一,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经典旧世的辉煌,你可能永远都无法理解那个时候的高阶督军的号召力究竟有多强。他们走在任何地方都会引来围观,甚至各个大公会官员的主动邀请。

  高阶督军的历史是无法复制的,就像90年代的评级战场,勉强送出来的头衔只需要几块钱。曾经沧海难为水,有的人的名字:LAINTIME,PAT,MAYDIE……他们只属于历史,魔兽那段无法抹去的辉煌。

  让我们向战士致敬,信仰不代表你的装备,而在乎心灵的方向。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各领风骚!玩家漫谈魔兽的三大部落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