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千万别惹!盘点魔兽中的十大霸气女强人

  如今的社会,女人也顶半边天,我们身边的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更是比比皆是!魔兽世界这个奇幻的世界里,自然也不会少:吉安娜、玛加萨、黑庙主母等等等等,实在太多了。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的十大强悍的女性!

  莱雅娜

  她是范达尔·鹿盔的儿媳妇,海山日常任务中玩家会了解到她的剧情。CTM版本脑残吼的军队大举进攻灰谷,她的儿子死于战火,这由此引发其复仇情绪。最终,她变成了火焰德鲁伊,而她的大招同样十分厉害,曾经把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烧得死去活来。唯有杀气的女人到底是可怕的!

  怀特迈恩

  同样是复仇,她最终加入了血色十字军。玩家对她的印象深刻,不但来自她那致命的性感诱惑,更因为她那一记自利和徽章都解不了的沉睡:这样的女人普天之下是屈指可数的!

  瑟拉赞恩

  我们对石母的战斗力没有多少了解,但这并妨碍我们对她性格的了解,毕竟相由心生!其实,我蛮同情某公主的老爸的!真的!

  凡妮莎

  忍辱偷生,暗中重振迪菲亚兄弟会;火烧哨兵岭,联盟在西部荒野的布局;身手敏捷,在副本里虐得玩家死去活来:这样的女人你敢说不厉害,圣光都不会答应你!

  玛加萨·恐怖图腾

  思想独立、立场坚定,并不因为你雷霆崖人多势众,我就服你:这就是玛加萨·恐怖图腾!人如其名,这个女人后来设计间接害死了自己政敌凯恩·血蹄。遇到这种女人,最好还是敬而远之为妙!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脑补:深入探究兽人们年龄到底有多大?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经典设定 抗性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