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要有爱不要争霸 潘达利亚里的感人瞬间

血肉长城

  阴云密布,麦龙担忧的看着西方的长城,作为影踪派派驻在石犁村的弟子,他刚刚接到远在恐惧废土的同袍们的飞鸽传书,信里说有大批螳螂妖正在集结,似乎是准备进犯四风谷,让他早作准备,准备迎敌。

  麦龙低下头,苦涩的笑了一笑,“准备迎敌”,轻描淡写的四个字说来轻松,做起来谈何容易,石犁村位于四风谷的最西部,紧靠着长城,如果螳螂妖攻进四风谷,那么石犁村将会首当其冲遭到荼毒。而可悲的是麦龙手下也仅仅只有四名影宗派弟子。

  五个人,不计其数的螳螂妖大军。麦龙无奈的摇了摇头。

  一声巨响从西方传来,麦龙悚然抬头,睁大了眼睛凝视着长城,莱文颤声问道:“那是什么?”麦龙正要说些什么,又一声巨响传来,他的双眼突然一眯,接着大声喊道:“是恐虫!”这时候莱文也看到了,在长城的另一侧,一只硕大无比的恐虫正在疯狂的撞击着长城,几条粗大的裂纹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墙面上扩展,砖屑扑簌簌的落下来,扬起漫天雾霾,螳螂妖的先头部队越过长城穷凶极恶的向石犁村飞扑而来。

  “撤退!撤退!”麦龙声嘶力竭的大喊着,莱文不解的看着麦龙,疑惑地问道:“撤退?”麦龙恶狠狠地看着莱文,大声质问道:“不然怎么办?就凭我们五个人?还有这些乡农?这和以卵击石有什么区别?”

  “可是……”莱文还想争论着什么,麦龙一挥手,斩钉截铁的说:“不要说什么可是了,赶紧撤退!橡盾,你去通知大家,绿耕,黑土,你去帮助老弱病残,莱文,你去长城脚下通知那几户人家,赶快!”

  老陈从来没有这么焦急过。按照计划和手中的地图,他本打算今天晚上和丽丽走到四风谷西面的石犁村休息,就在石犁村近在眼前的时候一阵巨响引起了他的注意,凭借着多年的训练和过人的目力,他看到无数的螳螂妖士兵正在源源不绝的飞来,石犁村有难!与生俱来的侠气使他无法作出转头离开的决定,他草草的安顿下丽丽,叮嘱小丫头千万不要跟着自己,接着就向着村子的方向狂奔而去。

  村子里一片混乱,老陈一把抓住一个从他身边经过的年轻人问道:“你们要去哪里?”年轻人的声音像是要哭出来一样说:“逃。”“逃?逃到哪里去?”老陈认真的看着年轻人的双眼,“螳螂妖会飞,你能逃到哪里?半山?然后呢?继续逃?逃到翡翠林?逃进大海?”年轻人连连摇头,泪水似乎要夺眶而出,老陈拍了拍他的肩膀,和声道:“你如果想逃,我也拦不住你,你如果想保卫自己的土地,那就跟我来。”年轻人怔怔的看着老陈,突然挺起胸膛,伸手抹去脸上的泪水,重重的点了下头。

  老陈宽慰的笑了一下,对年轻人说:“带我去见你们领头的。”

  看到那个叫做麦龙的影踪派弟子的时候老陈突然有些生气,大敌当前,他却只知道蹲在地上双眼茫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老陈一把他拉了起来,忍住怒气问道:“你就这么投降了?”麦龙像是丢了魂一样喃喃道:“你是谁?”

  “何必管我是谁,我是来帮你们的。”

  “帮?怎么帮?用血肉之躯去挡住这潮水一般的螳螂妖大军?”麦龙凄然摇了摇头,“做不到的,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唯一能帮助我们的长城也已经被撞出了缺口,完了,一切都完了。”

  “够了!”老陈一耳光扇在麦龙的脸上,麦龙诧异地看着他,“一道长城倒了就让你失去所有的信心了吗?幼稚!这道长城倒了,我们还有另一道长城,一道永远不会倒的长城!”

  “什么?另一道长城?”麦龙捧着脸小声问。

  “是的!那就是我们!所有把这里称之为家的我们!我们就是这道长城!以我们的血肉筑起,以我们的信念粘结!”

  “我们?我们能做些什么?”麦龙苦笑着说,“漂亮话谁都会说,但是你也看见了,他们,他们只是农民的孩子。”

  “那又如何?”老陈转过身来,看着围在周围的乡民,大声喝问道:“你们,想不想保卫这片你们祖祖辈辈生活的土地?”

  “想!”乡民们整齐的回答道,老陈点了点头说道:“跟我来。”

  乡民们纷纷跟在老陈身后,麦龙有些绝望的闭上了双眼,这是怎样一支队伍啊,一群从未接受过训练的农民,拿着干草叉、铁锹甚至是木棍,居然去抗击残暴的螳螂妖大军,他不敢去想后果。

  战斗已经持续了两个小时,双方互有伤亡,值得庆幸的是螳螂妖的伤亡远远要大得多,可是乡民们毕竟人数有限,哪怕只有一个人退出战场,己方的力量也就削弱了一分,而螳螂妖来势汹汹,倒下一个螳螂妖立刻就有五个十个螳螂妖过来。

  “这么下去不行啊。”老陈沉思道,一只穆山兽引起了他的注意,他问莱文道:“有没有信心操纵这只穆山兽把我抛出去?”莱文瞠目结舌的看着老陈,颤声问道:“你要做什么?”老陈指了指远处的恐虫,“把我抛出去,我想办法钻进这支恐虫的肚子杀掉它。没了他的帮助,螳螂妖的气势就会被削弱。”莱文像看着疯子一样看着老陈,老陈却淡淡一笑道:“我以前还做过比这个更疯狂的事情呢,等以后我再给你讲吧。”

  进入恐虫肚子里的时候老陈多少有些后悔,因为这周围实在是……太臭了,看来传说螳螂妖用腐尸饲养恐虫的说法是真的,他屏住呼吸在四周摸索着,眼睛已经习惯了黑暗,一个大大的肉团出现在他的面前,正在一起一伏的跳动着。

  看来这就是恐虫的心脏了,老陈面对心脏站好,闭目低头,调匀了自己的呼吸,接着力贯双臂,对着心脏一拳挥出。

  心脏表面像被风吹过的水面一样一阵波动,接着再没反应。老陈沮丧的垂下双臂,难道,就这么失败了?

  突然老陈发现恐虫似乎停住不动了,接着却又是一阵激烈的跑动,心脏表面像被蜘蛛网罩住一样出现了许多裂纹,鲜血源源不断地涌出,老陈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耳中听到轰隆一响,然后一片寂静。

  欢呼声倏地响起。

  麦龙看着前方倒下的恐虫和已经失去斗志仓皇逃窜的螳螂妖,突然像是明白了些什么。

  乌云已经散去,一道夕阳透过长城的缺口照在这片土地上,那些平凡的乡民们沐浴在夕阳中,每个人似乎都在散发着光芒。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理清前因后果 青铜龙与德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