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我在德拉诺种黑米:首次内测的小激动

  国服内测终于在苦心的等待中来临了,无奈网速电脑问题,急的小编为焦头烂额,终于在今日可以上游戏了。但是,事情永远没有那么顺利,上游戏各种报错,终于在一番咨询下把一切勉强搞定了,可以顺利的上游戏体验了(一些游戏的错误解决方法可以参考开头的文章)。

  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电脑程序的响应,不知道内测是什么味道的呢?(会是巧克力味的么?)

  在遐想中,电脑屏幕显现出了德拉诺之王的登陆界面:

  这场面,小心脏着实被震撼了下。

  对比以前的黑暗之门,更显钢铁部落的血性。

  迫不及待的输入账号密码

  测试服账号可以在右下角直接建立90级的角色,方便你体验,还有种族转换,阵营改变的功能。

  小编先创建了个盗贼,先在德拉诺种颗黑米贼。

  一上线,发现人山人海,围绕着三个NPC不断的出现,离去。我们伟大的世界萨萨尔大酋长也在,还有逆生长的卡德加,测试服的角色拥有全坐骑,所以你可以尽情秀坐骑。骑上一直魔法公鸡,啊哈哈。

  那么,先来看看盗贼的100级天赋吧,看看100级盗贼拥有怎么样厉害的技能。

  100几天赋第一栏:毒液刺激,使你能量上限提高15点,每当一位敌人受你毒药影响时,你的能量恢复速度提高5%,最多可提高3次。

  第二栏暗影分身,召唤自己的影子,影子会观察并记忆你在接下来的8秒内使用的攻击技能,之后影子会模仿这8秒内记下来的技能,并且向目标释放。感觉好厉害的样子,但是从美服的技能测试来看,这个天赋不是所有技能都能复制的。但是客观的是伤害还是非常乐观的。

  第三栏死从天降,小号目标身上所有的连击点数的终结技,使你的武器获得暗影能量,并且施展强大的两段式攻击。

  你会快速旋转,攻击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最多708点伤害。接着跳到空中,在落下途中对你的目标施展毒化,并造成额外50伤害。

  这技能听上去很厉害很酷炫的样子,实际上它就是很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样子。不仅伤害可观,还能作为躲避技能。

  大家都知道,德拉诺的属性被压缩了,所以在伤害不高的较量中,躲避对方的技能,和自己技能的施放会变得更为重要。

  盗贼,以前的天赋也稍有改动,第五层中间栏现如今改为内出血,当你使用肾击时,会对目标释放内出血buff,效果类似割裂。免费的控制加dot,还是比较实用的。盗贼另一项重大改动便是连击点数的拥有不在是随着目标改变而改变,德拉诺的盗贼连击点数是自身拥有的,即使你改变了目标,连击点数也不会改变。德拉诺的猫德的连击点数也一样。

  当前目标3颗星,切换目标后

  连击点数也随着转移过来,使用技能连击点增加了,所以转嫁技能被移除了。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纪念已经消失的魔兽经典技能之31:致命平静 下一篇:诺兹多姆的时之沙:卡加斯和碎手氏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