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T17团队本机制简评:适合近战 无需担心

  随着测试服T17团本首领陆续开启测试,我们终于对T17目前的团本难度及机制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那么今天就来简单地谈下T17团本的总体机制。

  远程&近战差异

  以前,对于部分特定首领战,近战和远程的输出差距是玩家非常诟病的一个问题。基于首领机制和职业平衡问题,过去近战在部分首领的伤害会比远程低很多,因此也导致了一些团队只带能满足首领机制最低数量的近战。那么,在目前的测试服下,近战和远程的输出非常平均。虽然职业平衡还未完成,但目前的的微小差距大概也会在正式服上线前被抹平。

  熊猫人之谜和大地裂变里引起近战远程输出差的主要原因在于远程职业拥有了各种移动作战的辅助能力,使其能够边跑边打。德拉诺之王里暴雪对远程职业的移动施法相关技能进行了清理,虽然在首领战里还是一可以移动作战,但是伤害已经大幅度降低。如果木桩能打出合适的伤害,那么开始走位后,伤害就不值一看了。

  近战"友好"

  近些年来,很家抱怨暴雪的首领战对近战很不友好。作为回应,暴雪将部分首领机制调整为几乎只影响远程,而近战几乎可以完全忽视。这种调整可谓是把双刃剑,因为近战如果纯木桩,那就意味着他们不必去解决一些战斗机制,最后成为了近战"猛抽",远程"猛踩/跑"的局面。

  就目前测试服表现,近战在处理首领机制后,不会受到太多的伤害惩罚,而在部分首领战的机制甚至对近战十分友好。没有需要四处转火走位的经典帕奇维克战。相信对于经历过决战奥格的近战同学们来说,T17本将非常轻松愉快。

  团本近战位置

  即便是保守估计,在史诗级难度的团队里,近战的优先级会很高。除了必带的2坦位置外,至少,团长不会将近战优先丢进冷板凳来强化治疗。德拉诺的团本结构里,近战至少会和远程保持平衡,在某些战斗里甚至弃用相等人数的近战/远程/治疗。以目前测试结果来看,绝对不会出现所谓的史诗级团队压缩近战的问题。希望在T17团本里一展身手的近战可以安心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魔兽主题婚礼:阿强与希女王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