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盗贼专属:偷取货物与黑商格里伏塔交易

  大家还记得格里伏塔么?就是那个在沙塔斯长期卖假货的巨魔商人,当然也不全是假货,至少草裙舞娃娃还是有用的。

  这一次这家伙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也来到了德拉诺。当小潜潜在搜索别人的口袋时,有几率发现一个紫色物品 [隐秘哨子],结果召唤出来的NPC就是这位奸商!

  另外,在德拉诺偷窃兽人时,可以获得一些没有说明文字的各种品质的小道具,可以把这些东西卖给格里伏塔获得 [肮脏的铁币],品质越高卖的也越多。

  看 [肮脏的铁币] 的文字说明,似乎是很重要的货币,格里伏塔也会给你个任务,让你收集1000个钱币。

  恩,想想当初CTM就能偷到353的飞刀。这1000钱币说不定能换什么好东西呢?开始干活!辛辛苦苦收集完1000个铁币,结果......

  只给了250G,坑爹呢这是!

  后续任务是再收集10000个铁币,但仍然没发现有什么特殊奖励,看来这又是一个黑心商人骗钱的故事啊!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背景故事:兰特瑞索·火刃 异族剑圣 下一篇:事实如此?玩家评论卡拉赞是失败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