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盘点:《魔兽世界》十大最炎热的区域

  炎热的夏日即将过去,初秋虽然一场秋雨一场寒,但是还会气温还会反复无常。超级期盼希望秋高气爽的凉爽天气。毕竟,谁都不喜欢热的大汗淋漓。

  魔兽中,炎热的地方同样不少。受心理作用影响,玩家往往一般不怎么去这些地方,除了必要的任务等。话不多说,在此盘点魔兽世界十大最炎热之地!

  贫瘠之地

  从字面意思不难理解,绝对是干旱少雨的地方。这里的土地十分贫瘠,几千年见不到一粒雨点。不下雨,当然会很热了啊!

  塔纳利斯

  一望无际的沙漠,尽管海边度假的人不少,但内陆地区却是黄沙滚滚。当然,沙漠中也会有几小块绿洲,除此之外却是常年炎热!

  石爪山脉

  同样是不会下雨的地方,而且北边多有火元素出没。有火在的地方,肯定就会很热!

  燃烧平原

  熊熊大火燃烧,怎么可能不热?岩浆随处可见,黑龙军团常年在此游荡,亦有大量的火元素。

  灼热峡谷

  和燃烧军团相对,北边的灼热峡谷同样是非常炎热的地方。除了有适合在高温中生存的生物外,这里同样物种稀少。

  地狱火半岛

  TBC登陆之地,尽管景象十分壮观,但却依然是炎热的。火红的土地,时常钻出巨大的虫子。火山四处可见,稍有片刻,便会有喷发的景象。

  怒焰裂谷

  说完野外,我们不妨来说下炎热的副本。怒焰裂谷自然首当其中,小号升级必排副本。火辣辣的岩浆分布在四周,打一遍副本都会大汗淋漓。

  熔火之心

  60年代一个团队副本,老玩家对MC记忆犹新。副本中除了岩浆还是岩浆,一切生物都跟火有着很大关系。不要忘记,这里还有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

  火焰之地

  熔火之心的升级版,想必是暴雪感到MC的经典,此本无疑能叫老玩家怀旧。不过这次不是在地下,而是在野外,即便如此,这里同样也是炎热的。

  火羽山

  说完副本,我们来说下最热的地方吧——火羽山!除了山上的林格,是否还记得有一个测量温度的任务呢?没错,据说这里有着艾泽拉斯最高的温度哦!说到这,炎热的夏天你还要来此吗?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穿越德拉诺?6.0也许你不知道的那些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