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盘点魔兽世界中八大强悍的兽人部族英雄

  穿越回35年前,那时德拉诺的天空更有战火的味道。这即是兽人的故乡。这一次,历史将会改编,兽人们不再喝下玛诺鲁斯之血,永不为奴,励志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

  无论魔兽历史还是魔兽6.0剧情,战争都是在所难免的。德拉诺中无数兽人就会展开一场空前的大战,刀关剑影,鼓角争鸣。但谁才是历史上最强大的兽人?恐怕玩家答案不一。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在魔兽世界历史中留名的八大强悍兽人!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100级版本的最终BOSS,暴雪无疑会把其难度设计的很大,论名气不次阿尔萨斯。不仅如此,他曾经打败过玛诺洛斯,也曾统领四方兽人大军席卷艾泽拉斯。许家眼中,他是最强大的兽人。

萨尔

  每个版本都必不可少的兽人英雄,部落伟大的大酋长。论战斗力也许其不是最强大的,但是论贡献他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为艾泽拉斯做了太多,这个世界也欠他太多。他似乎永远都在忙碌,这一次也不例外。

雷克萨

  低调的兽人,给过萨尔很大的帮助,但不愿从政,只身隐姓埋名。尽管如此,没有人能够否认兽王雷克萨的战斗力,尽管生性低调,但每次出马几乎都是力挽狂澜。想必wod版本,他亦会大动干戈!

杜隆坦

  萨尔的父亲,永远披着那张狼皮,不愿忘记兽人的本性。霜火岭的严寒不能阻止他的热心,残酷的环境磨练了霜狼酋长的意志。他对敌人绝不怜悯,但也是和平爱好者,毫无疑问,他是位伟大的兽人英雄!

耐奥祖

  古老的兽人萨满,各种法术蛊惑他人,最终被基尔加丹变成了史上第一位巫妖王。当感觉生命快要终结之日,他毅然诱使人类王子阿尔萨斯成为新的巫妖王与其意志合二为一。不可否认,耐奥祖的战斗力不容小视。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加尔鲁什的战斗力如何?纵观90级他并不算多么强大。但,他是一位优秀的军事家,诺森德大显身手,打了许多胜仗。正是他的主意,用从蓝龙那里偷来的聚焦之虹做成了法力炸弹将塞拉摩瞬间夷为平地。尽管臭名昭著,但小吼还有一颗对兽人忠诚的心!

萨鲁法尔大王

  当年联盟屠奥格瑞玛基本都走后门,原因就是前门的萨鲁法尔大王实在太厉害了,基本见谁秒谁!纵观魔兽历史,萨鲁法尔大王戎马一生,战果累累;只是诺森德痛失爱子,而后略显低调。但这一次的德拉诺,年事已高的他还会重新回到战场上!

布洛克斯希加

  单论战斗力,恐怕最强大的兽人当属布洛克斯希加·萨鲁法尔,尽管只是小说中的人物,但玩家还是对其印象深刻。要知道,他绝对是唯一一个能伤害萨格拉斯的兽人,单凭这点足以证明他那强大的战斗力。尽管最终牺牲,他的伟大事迹注定会被世人铭记!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心情随笔:四年魔兽世界终让幸福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