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黑市买装不公平?国外网站新规引发争议

  《德拉诺之王》首个团队副本悬槌堡的首杀争夺已然落幕,但场外的斗争似乎仍未停止。著名的魔兽公会排行榜站点“WoWProgreSS”发布公告,宣称今后将不再对通过频繁转服购买黑市装备的公会进行排名。此文一发引起国外玩家热烈讨论,而WoWProgress此举似乎有意指向刚刚获得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Style公会。

  新规则:滥用转服购买黑市装备的公会将取消排名收录!

  说明:

  1.这条规则是为了防止金钱影响PVE争夺,与金钱产生瓜葛会影响游戏的公平竞争;

  2.WoWProgress无权干涉你游戏方式的自由,但WoWProgress可以设定自己规则;

  3.这条规则不影响悬槌堡和以前购买的装备。

  WoWProgress网站

  WoWProgress是国外最为知名的魔兽公会排行网站,因其公正、公平的原则深受玩家信任。它的排名功能也非常完善,玩家可以在上面查询某个BOSS击杀的具体时间、参与玩家、装备等级等相关信息,可以说魔兽世界的公会排名都以此网站为主。

  由于一些不可说的原因,WoWProgress一直未支持国服公会的收录。国服在5.3版本时将维护时间调整为周四,而此前一直都是周二进行新CD,这样的设定导致国服一直晚于外服一周开放团队副本,可以在一起战斗还未开始国服团队便已失败。

  但随着国服时间的调整,从5.4决战奥格瑞玛开始,国服与世界几乎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虽然WoWProgress仍未涵盖国服公会,不过魔兽专区在整理战报贴时,击杀时间均是参考WoWProgress然后与世界做对比进行排名。此次悬槌堡争夺也是如此,但好在WoWProgress于12月14日加入了国服排名,也从另一方面证明,目前《魔兽世界》各个区域均为公平、公正的战斗着。

  5.4决战奥格与6.0悬槌堡之争的首杀争夺专题,各公会击杀时间均参考WoWProgress。

魔兽5.4决战奥格首杀争夺专题

魔兽6.0悬槌堡首杀争夺专题

  国外玩家的无端指责

  可是当Style公会世界第三击杀史诗元首后,许多外服玩家纷纷表示不屑,并从中挑刺认为Style采用了不公平的竞争方式才得到这个排名,其中主要集中在Style公会在副本开放前期多次转服,购买黑市刷新的史诗装备,特别是黑石铸造厂的史诗装。

国外玩家大肆嘲讽Style多次转服购买黑市装备

 

  他们认为,Style购买了大量的史诗装备,团队平均装等超过其他公会很多(比Paragon高10装等),而且有许多黑石铸造厂的装备,这些都是2个月后才开放的副本,这从根本上造成了不公平竞争。国外玩家因此纷纷嘲讽Style和暴雪,指责他们把首杀争夺变成了金钱游戏(Pay to Win)。

  此次WoWProgress宣布今后不再统计采用不正当竞争的公会,无疑是在听取了外服玩家的建议后采取的措施,究竟是否对国服团队有影响,我们暂且不知。但《魔兽世界》是暴雪的游戏,副本首杀也是由暴雪来认定,相信国服团队只要通过努力,以事实成绩说话,该是属于自己的荣耀,谁也夺不走。

  针对此事,Style公会的RL“周芷若”也通过魔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认为黑市既然是暴雪设计,并可能刷出超越当前版本的装备,那我们通过这个途径积累装备是符合暴雪规则的。全世界大部分公会包括Paragon、Method同样拥有黑市的装备。

  我们的装等较高并不只是因为黑市装备的原因,和我们在6.0版本中的统筹和准备做的非常充分也有很大关系,这次我们一共储备了300个以上的100级账号、11个英雄团,还有合理的策略,这些因素加到一起最终使我们的装等相较其他公会稍高一些。另外除了装等原因外,在开荒过程中的战术制定也是我们成功的因素之一,就元首战术来看,目前国内外很多公会都借鉴参考了我们的3坦4治疗风筝战术。以上的种种因素在一起再加上所有团员的共同努力最终成就了这次的成绩,让我们黑石再战。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好有道理无言以对!盘点魔兽里的诡异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