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游戏寄托感人亲情:玩家获暴雪十年礼物

  《魔兽世界》达10周年后,暴雪娱乐为了感谢从游戏上市至今依然支持的玩家,只要在欧美地区游戏时间持续10年,且账号为自上市当天算起60天内所创立的玩家,都会收到官方所赠送的精美狼骑士雕像,官方表示希望能以这项 10 周年精美小礼向玩家表达感激。

  在众多收到实体礼物的玩家中,有一篇玩家的感谢文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共鸣和眼泪:

  Mortisana是一位40岁的玩家,早在Beta测试期间就加入了《魔兽世界》,正式上市的第一天便跟着丈夫和父亲一同闯荡艾泽拉斯;她表示她的父亲并不是一位顶尖的《魔兽世界》玩家,但也是一位相当热爱这款作品的玩家,一天都会花上好几个小时在《魔兽世界》中,虽然不爱跟外人组队只喜欢一个人闯荡,但有时候也会与Mortisana和她的丈夫一起组队,为他们带来了不少愉快的回忆。

  但Mortisana的父亲几年前在身体状况不佳的状况下中风,无法自行走动,大多时间只能待在室内,当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的父亲感到快乐,而在《魔兽世界》里面冒险这件事,是少数几件会让他感到开心的事物,《魔兽世界》在那时候可以说是变成了他的一切。但最后Mortisana的父亲还是在去年3月离世,Mortisana除了将父亲的账号关闭之外也跟着关闭自己的账号,因为只要登上魔兽便会想起过世的父亲。

  但到了去年12月时,8 岁大的儿子跟她说自己也想玩玩看《魔兽世界》,在长久的思考之后,Mortisana便决定重新启动父亲的账号,让儿子披着爷爷的战袍进入《魔兽世界》,Mortisana自此之后也跟着重新回到《魔兽世界》,跟孩子一起冒险闯荡,她相信自己的父亲对于孙子也喜爱《魔兽世界》这件事一定也会感到相当开心。

  接着她便收到了暴雪娱乐所赠送的雕像,Mortisana相当感谢暴雪娱乐的这份礼物,她表示每次看到这座雕像,便会回想起《魔兽世界》为她和她父亲带来的种种美好回忆,对一般玩家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十周年礼物,但对 Mortisana 而言可是一个充满着各种珍贵回忆的纪念礼。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你还记得多少呢?盘点魔兽里的十大神技 下一篇:再也不怕迷路啦!魔兽地图墙纸实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