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你选哪里?魔兽五大风格迥异的宜居地区

  如果你要在魔兽世界里选择住所,会在什么地方定居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一定有不同的答案。

  四风谷

  “苔痕上阶绿 草色入帘青”四风谷的美景就像诗人笔中的世外桃源,远离了尘世的喧嚣和困扰。这里有美酒酿造厂,可以与好友一醉方休,这里有一亩亩农田,可以与情人过男耕女织的生活。所以如果生活在魔兽世界,没有什么比定居在这里更美好的事了。

  银月城

  银月城的雍美华丽是毋庸置疑的,那些习惯了纸醉灯谜的人们一定会选择在这里生活,因为这里有全魔兽世界最正点的血精灵妹纸,伴随着富饶的永歌森林叹息声中的最后一抹夕阳,整座城池传来鼓瑟吹箫的奏鸣曲,侍女翩翩起舞,婀娜多姿,放佛忘记了世间的所有烦恼。

  菲拉斯

  菲拉斯总能带给人们最原始的归属感,这里有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遮天蔽日般把这个世界笼罩在一座绿色的蒸笼里,在路边,到处都是古藤乱枝,就像成年男性的脉搏一样,汹涌起伏,时时刻刻都散发着生命的气息。定居在这里的人们,可以回到最粗犷的大自然,与古老的精灵族一起与世隔绝,或作为这个艾泽拉斯世界的连接者长时间的睡眠下去。

  暴风城

  选择在暴风城定居的人们一定是被这里气势磅礴的音乐所震撼,被那激情澎湃的英雄事迹所深深的感染,那屹立在城门外的五座石雕象征着人类最高的:勇气courage,热情passion,机敏clever,信赖trust和远见farseer。没有这五个要素,人类那略显单薄的身躯不可能和强悍自己几倍的兽人战斗,更不可能将入侵者赶出黑暗之门。就算在今天,我们也是紧紧的跟随大法师卡德加的步伐,踏入了德拉诺的世界。

  纳格兰

  纳格兰就是魔兽世界中的乌托邦,每当你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或者厌倦了冗长的副本生活,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纳格兰。因为在这里只有镜花水月般的美景,就像身处瑶池仙境一样,蓬莱小岛四处悬浮在半空,你只要选择适宜的坐骑,牵上情人的小手,就可以翱翔天际,仿佛生活在梦中。不过,如果有一条忽明忽暗的时间线,你是选择燃烧远征时期的纳格兰呢,还是德拉诺时期的纳格兰?我只轻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T9套英雄:生死之交 萨萨里安与库尔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