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一路走好!17岁白血病魔兽玩家不幸离世

  17岁,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一位热爱魔兽世界的玩家,就在今天下午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据了解,离世的魔兽玩家名叫张葳,今年17岁,是成都列五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本应是大好年华,但是上天却如此不公,他不幸患上了白血病。

  虽说如此,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放弃抗争,并通过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ID发布自己与病魔抗争的情况,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在忍受了长期的病痛与治疗后,最终还是没能逃过一劫,不幸地于今天2月15日2点44分离开人世。

  张葳同学在魔兽世界的角色所在的服务器是燃烧之刃,ID名为流放星辰,在病魔缠身之时多次希望能重返艾泽拉斯世界和朋友一起继续未完成的冒险,但是他最终还是没能等到那一刻,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17岁,角色也永远留在了90级。

  此外,张葳同学同时还是皇家马德里的球迷,其离世的消息也在皇家马德里吧以及相关微博上发布,众多网友和球迷为离世哀悼。

  最后我们也衷心希望张葳同学能一路走好,永远的战友啊,你没有离开,只是暂时掉线了而已。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心情随笔:无兄弟不魔兽 再见了5年朋友 下一篇:大江东去浪淘尽!玩家谈已经过去的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