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心情分享:十年,魔兽的世界越变越小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地球时代,尽管没有飞行坐骑的飞翔,但攒钱买上千金坐骑,傲然驰骋,探索艾泽拉斯无数秘密,依旧让诸家大感自豪。尽管不能飞,但飞行管理员的坐骑照旧是玩家传送的办法,第一次俯视下方的美景,纵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

  随着TBC版本的开放,飞行坐骑第一次加入,5000G!那个年代也是两张点卡的价值,但终于可以驾驭自我的飞行坐骑,心情同样是兴奋的!虚空龙,虚空鳐,角鹰兽,奥的灰烬,铁甲虚空龙......回望里,第一次飞翔的一幕幕,自是魔兽玩家挥不散的记忆。

  死亡之翼归来日,艾泽拉斯天翻地覆,旧世界飞行同样被暴雪解锁,以前的探索者成就何等坑爹,但现在随着旧世界的飞行开放,一切变得不再艰难。慢慢的,飞行管理员倒也被人遗忘,310%的速度早已全民化,给玩家省去了大量的时间,叫玩家的交流更为密切。从那时说起,我们的魔兽世界真的越变越比小了!

  容量还在不断增多,地图还在不断开放,玩法也在不同创新,魔兽的世界无时无刻不再变化,不得不佩服暴雪大大的技术,但,蓦然间的回想,不禁感觉我们所处的世界真的越变越小了......

  回望第一次踏进熔火之心的喜悦,第一次攒钱买够千金坐骑的兴奋,第一次放倒巫妖王的瞬间,第一次拿下服务器刷屏的震撼......变,一切都在变化着,尽管这个游戏还在不断创新,每每新版本都有大量玩家回归,但不得不说,丢了的东西真的难以找回,硕大的魔兽世界莫非玩家的心变小了?

  “休想骗我出要塞”,这句话早已成为如今wower的座右铭,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为那只孤零零的井底之蛙,是否每日都在坐井观天?谈笑间,纵知外边的世界真的很大很美,无论霜火岭的霜火而或影月谷的清香......是暴雪修改的过于容易,还是现在的玩家越变越懒?总有玩家抱怨德拉诺的禁飞,但暴雪一再强调禁飞的德拉诺无疑更为真实,但玩家好歹不愿离开自己的要塞,不愿多奔跑几步,野外PK终究没有兴起,一切固然都是“时光一去不复返”,不见60年代的疯狂......不忍感慨,现在的世界真的变小了......

  塔纳安丛林即将成为6.2燃烧军团的起点,阿克蒙德率领燃烧军团再次回归,卡扎克依旧站立在基尔加丹王座,全新的地狱火堡垒,完事的橙色戒指......一切固然留给玩家很多期待,谁知兴奋的一切究竟又会持续多久?忙完要塞索性再去弄船坞,然后是否又会整日潜伏在忙碌的船坞之中......无从推断,或许一小块地方才是玩家们最温馨的家......

  诚然,魔兽的世界越变越大,从最早的卡利姆多与东部王国到如今几大世界的并立,但不得不说玩家的活动区域是否也在慢慢缩小?回望里,略有几份感慨,失去的有些当真找不回,恰看如今,或许每一个魔兽玩家心中都有这样一个小小的世界......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史诗巨作!万人合影拼出德拉诺之王壁纸